2022-11-08 23:04:07陳跡

苦戀都不會苦盡甘來

 

角子又出新文章了

這篇寫得真好

角子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itscoin

我一直覺得專情的人很謎之自信

怎麼會覺得把一切押在同一個人身上

他必然會給予回應呢

我也覺得為愛成魔這種事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充其量就是眼光有問題

那自然得自作自受怨不得人

愛別人前先愛自己

苗頭不對見風轉舵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

有錢才能談戀愛

戀愛腦這三個字跟我是兩條平行線

我這種人寫言情小說真是太奇怪了XD

前兩天讀了一篇故事蠻喜歡的

女主在和男主婚禮前夕穿越到男主十七歲那一年

女主和男主是相親認識的

她知道男主一直有一個白月光已經死了

是她陪著男主走出來的

女主非常愛男主

所以當她穿越回男主十七歲

也就是男主還愛著白月光時

她決心去會會白月光

她發現白月光是個開朗熱情沒有心機的女孩

連女主都不知不覺喜歡上白月光

後來

白月光被人陷害

被幾名混混堵在暗巷裡

女主記得

白月光就是因為這次意外被性侵

感染愛滋

才會英年早逝

成為男主一輩子的傷

於是女主下意識地大喊失火了

把附近鄰居都叫了出來

那些混混才沒得逞

於是歷史改寫

白月光還是健健康康地跟男主在一起

而白月光知道是女主救了她

跟女主更要好了

和女主成為鐵閨密

有好處都和女主分享

看著未婚夫和白月光幸福快樂的樣子

她的心裡很酸

不過這時的未婚夫並不知道她是他未來的未婚妻

只把她當成白月光的好朋友這樣地對她好

沒有其他念想

後來

白月光的長輩病重

想看著白月光結婚

親族也希望能藉由白月光的婚禮來沖沖喜

於是

白月光和男主結婚了

女主忍痛當了他們的伴娘後

接受了另一個校草對她的追求

很喜歡這種不困於執念

大家都得到幸福的劇情

這世上

本來就沒有誰非誰不可

我又想起自己在[十月靈雨]中

給男二朧夜的結局

朧夜愛著女主靈雨天女

但在他眾叛親離一無所有

又發現靈雨天女其實一點也不愛他的時候

他接受了女二夜鷺

感情有了著落

生命也因為夜鷺是魘魔

而在夢裡得到延續

當然男主玄黃和女主靈雨也一起回歸天界

大家都得到了幸福

愛情就該是這樣

不要再折騰

累死啦

40歲(僵臉)和20歲的我(一點點靈氣)

還是不一樣滴

上一篇:我的換臉app

下一篇:傻傻分不清楚

其石山人 2022-11-11 23:05:39

一樣啦,女生也喜歡小鮮肉。慕少艾,天性也!

路痕 2022-11-09 13:10:15

一樣漂亮呀!
我還以為是有美肌和無美肌的差別...

其石山人 2022-11-09 08:26:33

陳跡是漂亮的女生,任何年齡都好看,不要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