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3 16:57:04陳跡

我所看見的未來

又在花痴中

為什麼一個男孩子的眼睛可以這麼漂亮啊???

黑幫男孩演唱會台北場還有空位

網頁上那空位一直在誘惑我

到底去不去

好糾結啊

聽說保時捷本人最喜歡的食物是麵包

我也喜歡吃麵包

同樣都愛吃麵包

怎麼身材差這麼多啊

~~~~~~~~~~~~~~~~~~~~~~~~~~~~

最近看了一本漫畫

叫[我所看見的未來]

其實我很少看漫畫

也不是很喜歡看漫畫

但有太多靈異同好推薦這本書

我就去看看了

這本書的作者是個漫畫家

她有做預知夢的能力

曾經預知日本311海嘯而著名

她說在2025年7月的時候

因為菲律賓板塊的變動

會有一場更大的海嘯災難席捲東亞和東南亞

台灣自然也不得倖免

其實對於這種預言的東西我從來都不怎麼相信

九零年代的大學校園也曾爆發幾場碟仙事件

當時不只一位碟仙預言兩岸統一的時間是在2026

這些東西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所以對於書上所說的預言我沒甚麼感覺

我比較有感覺的是其中一個故事

無意間闖入的平行時空

這個梗最典型的就是陶淵明的桃花源記

我在介紹[我在精神病院裡當醫生2]這本書時

也介紹了一篇穿越後找到異性的自己

兩個人談了戀愛的故事

日劇[仁醫]

還有桐華的[步步驚心]

都是穿越題材不勝枚舉

我自己也寫了一篇百慕達穿越的[愛妳令我重生]

[我所看見的未來]作者在書裡提到一個故事

有個年輕女子走進一條地下街

想說天氣熱遮陽順便逛街

她逛著逛著進入一家店面

店裡的人穿的都是和服或者早期的西裝

不是現代的衣服

他們也覺得女孩的穿著很怪異

店裡有個老爺爺對女孩說

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快走吧

旁邊有個年輕男孩子說可以出去嗎

不是出不去嗎

老爺爺說女孩不是這裡的人可以出去

男孩就對女孩說

求妳帶我出去吧

我想去見我未婚妻一面

只要一面就好

女孩覺得沒差

就往門口走去

那男孩跟著她走向門口

女孩是走出去了

但男孩卻突然消失了

出了門口的女孩

發現地下街恢復了嘈雜

她回到了現實世界

但方才進入的老店卻不知所蹤

女孩離開後打聽

才知道那條地下街的原址

在關東大地震時造成很嚴重的災害

許多人被活埋

她想她在店裡看到的人們

大概就是被活埋的那些人吧

沒想到他們至今還困在那裏

我很喜歡這種不可能相遇卻相遇了的題材

超浪漫的

不管是穿越或平行時空

因為這類故事大部分的結局

都是回到各自的世界沒法再交流

所以浪漫之餘更添淒美

這種時空扭曲的機遇

不是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就能達成的

我也好想穿越

進入平行時空啊

但前提是要回得來那種

我知道很多科學家都致力於實驗穿越這件事

蟲洞的存在也讓穿越這件事變得可能

只是這種科技殿堂的東西

我有生之年大概遇不到吧

~~~~~~~~~~~~~~~~~~~~~~~~~~~~

另外聊到預知夢

其實我覺得做預知夢並不是甚麼特殊的能力

人人都會

只是常或不常

有沒有記憶而已

我也做過預知夢

胎夢就是典型的預知夢

剛懷孕時我就夢見外公帶了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來看我

男孩很活潑還在我面前跳街舞

女孩很安靜

長長的頭髮一襲白色長裙

後來照超音波果然是一男一女

只是個性相反

吉吉比較安靜

而鵝鵝比較活潑

但我夢過最典型的預知夢是

大概在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

夢見我到了一個庭院裡

其他都不記得

只記得那個庭院裡立著一塊大石頭

上面寫了[磊園]兩個字

這個夢對我來說沒甚麼意義

因為我沒去過這樣的地方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一直記得這個夢

後來上了大學

在學校的角落裡

竟然看見了那塊寫了[磊園]的石頭

原來在我國小的時候

就做了未來要上哪間大學的預知夢了啊

 

Camille 2022-10-14 18:48:19

什麼!!!
妳居然有!!!
他都已經退出演藝圈不知道去哪裡了

版主回應
醫龍上映時我就去買了 應該快二十年了*^^*
每次翻都會變成花痴XD
2022-10-14 18:50:50
Camille 2022-10-14 18:39:35

乾脆期待新願望
等他們出寫真書
妳再去登記搶購

版主回應
這很可以

我把坂口憲二的寫真集找出來先~~~
2022-10-14 18:45:31
Camille 2022-10-13 17:12:56

重點不是跟偶戲的距離可不可以看清楚
而是
全場都是一樣的同好的現場感
整場環繞音響的身歷其境
我去看過舞王的踢踏舞
還有那個打鼓的(忘記團名)
當然看不清楚
但是現場最棒的是音響效果
還有最重要的:我、在、現、場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但是我想看保時捷的盛世美顏女媧畢設啊~~~
我對他的表演反而沒那麼有興趣~~~
就只想看臉蛋和身材XD
2022-10-13 23: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