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00:50:09陳跡

來聽歌吧36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新歌了。這次分享的都是古風今天本來應該要寫[紈袴子]9的。但是眼睛都快閉上了,明天再寫。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篇故事?對啦,它的主梗就是[先性後愛]梗和[直男扳彎]梗。

 

[踩著青春]則是雙男主梗,是虐的,不過沒有[是愛暖了少年涼]那麼虐(......應該吧......)。它的劇情沒有什麼新意,整篇就是個大套路,其實我並不排斥舊套路,舊瓶裝新酒,不過套路雖舊希望我的文筆能夠讓大家耳目一新。

 

西樓別序

 

 

花月成雙

 

 

怎嘆

 

 

蘇公堤

 

 

俏書生

對了,還要說一件事,我棄守[鏡文學]了,因為我有關作品的壞習慣,但在鏡文學作品一旦張貼出來就不能關,這不符合我的習慣,所以我放棄那裡了,大家想讀我的文章,就只有新聞台一個選擇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