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7 23:03:42陳跡

東埔山哥你在這裡啊

大山沒有車禍死掉,也沒有去當輔導長,而是來這裡當站長了。這個車站在苗栗海線,現在還在使用中,是傳統的日式車站建築。

 

[雪落無聲]讀到這裡大概還讀不出啥來對吧?我慢慢寫。先透露一下,這篇小說主梗是替身梗。其實關於替身梗我有兩個構想,一篇是這篇BL,還有一篇BG,都是古言,我想先專心寫[雪落無聲]吧。但其實我對這篇的篇名很不滿意,等靈感再多出來,我再來改篇名好了。我喜歡白話一點的名字。之前的[唯願光明賦予你]也改過名,原本叫[滅諦天樞],好像布袋戲的戲名。

 

接下來就是專心寫[雪落無聲],它是BL,希望讀友不會因此而跑掉。作為調劑,我也會繼續寫極劍番外[你這個殺人魔渣],因為[雪落無聲]很虐,搬極劍和鉛陵避這兩塊神主牌出來灑糖,平衡一下。然後我有空也會大略說一下,原本[青衫隱]寫完後,關於玄霄和天青的後續。

 

首頁右下角,有關於我的[鏡文學][popo原創]的連結,會慢慢把東西搬到那裏去,但新作還是會放在新聞台,因為新聞台任何人都能進來讀,但鏡文學和popo都得註冊會員才能讀,我還是喜歡新聞台啦~~~

 

 

music and... 2021-01-08 00:50:23

最後一句才為這邊的一眾鐵粉撒糖,其心可見~

版主回應
我也沒辦法,我不想搬的,但新聞台老是一副要倒不倒的樣子⋯⋯ 2021-01-08 17: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