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9:53:37陳跡

總裁小劇場

 

 

總裁們開了一次會。

 

江孟淮總裁(以下簡稱江):陳跡親媽對總裁不大友善,雖然結局還沒出來,不知道以後會怎樣,總之何路南你皮要繃緊一點。

 

李清楠總裁(以下簡稱李)():江孟渣你自己渣不要賴別人。

 

江:大舅子嗚嗚嗚嗚…..

 

李:我妹婿可是阿朔,你誰ㄚ……

 

藍天總裁(以下簡稱藍):還好啊,我雖然不是男主角,但親媽也把我塑造成很多女人的夢中情人,還三觀一正正到底,正到連男女主都感到自慚形穢,總裁也有好的啦…..

 

葉仲英總裁(以下簡稱大,因為有兩個葉總裁):這裡我年紀最大,最有資格講話吧?我也不渣,小葉總裁她媽死後,我就沒再娶了,說到底最渣的還是那個姓江的和姓何的。

 

何路南(以下簡稱何)(冷汗):我沒渣,一切都是不得已的。請大家聽我解釋……喔,小說還沒出完不能解釋()……請大家小說出完後聽我解釋……(跳針中)

 

江:說我渣?說何路南渣?大葉你有沒有搞錯啊?最渣的是你女兒小葉好嗎?你自己說說你女兒包養過幾個鮮肉,找過幾個砲友了?現代也就算了,去到華胥界還到處勾搭,你說說你女兒的男人,十隻手指加十隻腳趾數得完嗎?

 

大:我女婿都沒吭聲,你有什麼問題?

 

大哥大200集的徐離劫(亂入):親媽,她手機裡那些男人照片到底怎麼回事?

 

李(霸氣):這裡是總裁會議,樓上的不是總裁就滾!

 

何:200集的大哥,雖然你不是總裁,但同樣身爲男主角,我想唱一首歌送給你:「青海的草原,一眼看不完⋯⋯

 

葉迦陵總裁(以下簡稱小):處女座就是嘴賤

 

李(霸氣):男人的會議妳一個女人插什麼嘴

 

小:誰跟你男人的會議,這明明就是總裁的會議,我來有啥不對?

 

大:我女兒也是總裁還是200集的總裁,她說了算。

 

李(霸氣):不公平啦!你們葉氏就佔了兩個總裁在這裡,怎麼說都是你們贏啊!

 

江(狗腿):大舅子你也可以把我算在李氏⋯⋯

 

李(霸氣):滾!

 

藍:好了大家不要再鬧了,好不容易親媽筆下出了個總裁男主角,合咱們的財力,我們快來想想如何幫助路南喜劇通關。

 

利令城總裁(以下簡稱利):抱歉抱歉我遲到了嗎?

 

李(吼):你算他們葉氏的,不來才好!

 

何:現在的問題是她誤會我恨我,她身邊的人也覺得我渣,各位前輩覺得我該怎麼辦?

 

李:用錢砸她,一個億不成,那就兩個億。

 

小:用錢砸她,她不是金牛座的嗎?基本上你幫助她發展事業賺錢這個方針是對的。

 

利:女人就是這麼難搞,你乾脆跟戴晨在ㄧ起多好,去夏威夷結婚⋯⋯

 

小:不用,現在台灣就可以結婚了,出國還要隔離十四天。

 

李:小何你需要多少錢?

 

何:我不需要錢,要問親媽需要多少錢才願意把我和靜鷗湊成對。

 

李:那親媽你需要多少錢?

 

親媽:我需要很多很多的錢。

 

小:再把海邑旅店買下來重新經營如何?

 

江:不可能,妳也不看看那個位置,雖然咱們身價加起來好幾百億,但錢也不能這樣花。

 

大:嗯,小江說得對,你們看看,這件事連小何都不做那是為什麼?沒有市場啊!

 

藍:那還是要從親媽身上下手。

 

親媽(腦袋空空):我正在擲笅,正面是陸以軒,反面是何路南,沒笅就大家死光光……

 

韓拓李怯大山(踹開會議室的門拿槍著亂入):妳再寫那種全部死光光的劇情試試看()

 

 

今晚[時間的城]33

 

 

 

uni2019 2020-12-16 12:57:13

對!你寫寫看!

雲端婚禮吧~~~不是有環島飛機遊嗎?無需分隔耶~~~總裁包機雲端樂~~~機師不可以回頭八卦!專心控機吧~~~

Camille 2020-12-15 14:47:02

可以看一部日本電影
戀愛中毒大作戰
女主角腦內各種人格開會的小劇場

其石山人 2020-12-15 12:29:08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