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00:41:43陳跡

關於[妳的姓氏我的名字]的一個小小說明

 

 

這篇[妳的姓氏我的名字],其實就是師徒兼仇人戀再加上一點點光源氏養成計劃,有點像是[神鵰俠侶]變態版和[極劍]變性版。第一次寫男主打手槍,其實有點窩囊,以前的男主都直接上,沒辦法,小白太小太弱,直接上會被打死......

 

小白這個年紀的男生我接觸過太多,我的學生都是這個中二年紀,對異性很有興趣,就算不敢明目張膽地談戀愛,對性還是很好奇,血氣方剛打手槍這動作其實很正常,這梗也是臨時加的,本來沒想到要寫,這集本來想寫的是另一個梗,但一時的心血來潮便寫出了唯二的18(另一篇18禁是[愛妳令我重生]108集捉迷藏 http://mypaper.pchome.com.tw/tzaito/post/1376521901),原本想寫的梗就留到下集。

 

在寫這集之前,我想到一個有點棘手的問題,就是大白和小白該怎麼睡覺?走江湖的一個人一間好像很奢侈,而且沒有火花,乾乾的,但如果睡一間該怎麼睡,以他們之間的關係才不會太突兀?

 

我想到神鵰俠侶裏的楊過和小龍女。他們倆個也是師徒,小龍女收楊過為徒時,楊過才10歲,比小白還小,那時楊過睡寒玉床,而小龍女就睡在她的綢帶上,雖然沒有睡一起,但她們是睡一間的。

 

這就有點尷尬了,楊過後來會慢慢長大,他要怎麼打手槍(不要怪我怎麼一直糾結打手槍的問題,因為第九集的梗就是打手槍/_\)?當然金庸沒有處理這個問題,其實我也不需要處理,男主角的形象本來就要很完美,很高大上,哪有打手槍這回事?

 

但我還是處理了,因為我太了解這個年紀的孩子。大白是個美女,身材很好,躺在小白身邊,這麼血氣方剛的年紀,如果小白一點表示都沒有,豈不表示他無能?

 

這是一件很生活化的小事,我有時覺得雖然轟轟烈烈可以為愛情加分,但落實於生活上的小事也很不錯。

 

撇去仇恨或師徒身份,這個梗突顯了小白的情竇初開,還有大白的確是個美女。這部小說後來虐的部份,就是因為大白是個美女(不能劇透太多)

 

而大白邀小白跟她一起睡,是因為她現在的心態,就當小白是徒弟,是個孩子,儘管她自己也只有18歲。

 

而小白雖然討厭大白,但他對大白是有性衝動的,白話點來說就是靈肉分離吧?這部份也和後半會出現的虐點有關。

 

還有關於兩人是仇人的部分並非不能解套,因為小白的爸媽被大白殺了,但事出有因,他們殺了很多大白的族人,而大白的師姐也被小白的爸媽殺了,師兄被他爸媽所傷,這些都是事實,不是誤會但兩人如果能夠想通放下,知道重要的是未來,就能重新開始。所以仇恨這件事在這篇小說裏其實是助攻。

 

小白半夜偷摸大白,大白其實知道,她可是武林高手,怎麼可能不警覺?這才有了第二天的死操活操,就是要操死小白的情節。

 

所以短時間內,小白再也沒法吃大白豆腐了,一直到他大一點,有了一定實力局勢才又有所變化。

 

我的上一篇作品[是愛暖了少年涼]中,三觀不正的是女主角沈雲,而這篇[妳的姓氏]中,三觀不正的是男主角小白,這也會跟後期的虐點有關。

 

是的,有虐的部份,到時,希望大白和小白還有大家要挺住啊!

 

 

 

 

 

uni2019 2020-07-06 22:23:35

還有比開山嗨的?
保護措施一定要充足
眼罩口罩手套手電筒繩索雷管炸藥加香煙

是的 提起虐
我也得去看看阿藍換筋的進度了
打折龜(歸)靈(零)膏?

uni2019 2020-07-06 13:25:26

首先,這圖很美。
sidearm篇作者寫的很嚴肅,可以想像。怎麼解套?OMG不是羔羊的腸那個意思。
再來一次,%+i#,說什麼都是坑。
OK, 可以讓師父陷險,然後徒兒不顧自身實力的差距去犯險救師父,這會不會把冰山劈開?班上章魚小白舉棍借梅姐的歌一用提議。恭喜您,這篇寫得極其複雜,讓我笑到咳,由頭到腳,因為沒有尾巴。



又虐?S&M?

版主回應
因為我好像習慣用[虐]來增進雙方感情
無虐不歡啊
uni讀友你說的那個情節我有安排到
大概是在下下一集或下下下一集
不過這還不足以劈開冰山
至於劈開冰山是啥事件
我現在想想都覺得很亢奮(先不破雷)
其實大白對小白一直沒有很敵視
仇恨的部分是小白個人過不去的梗
但仇人是個美女
可能可以打個六折
再發生一些事
歸零也不是不可能喔
2020-07-06 16:06:59
檸檬子 2020-07-04 11:52:50

午安
謝謝美女的支持!

版主回應
同安喔~~~ 2020-07-04 12: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