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11:55:08陳跡

那些鵝鵝教我的事




之一 tretta的處理方法

:弟弟你有那麼多寶可夢tretta,萬一以後你不喜歡了,那那些tretta怎麼辦?

:就當成傳家寶「代代相傳」啊......

「代代相傳」啊......

「代代相傳」啊......


OS最好你的子孫願意幫你傳這種東西啦......

 

之二 小孩的超能力

 

:鵝鵝妳看那個小妹妹在看妳......為什麼逛街的時候,小卑鄙小妹妹小弟弟小孩子走過去,都會看著小孩子,不會看大人?

 

:因為我們可以用「眼神對話」啊......

用「眼神對話」啊......

用「眼神對話」啊......

就像我跟我旁邊的Dora在午睡的時候
不能講話也是她看我我看她就知道在講什麼了啊......

 

:喔,那大人沒有這個能力,所以小孩都不看大人喔?

 

:對啊!

 

:@O@(認知被顛覆的震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