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1:06:57陳跡

來聽歌吧6



部落格專用相簿






這篇五首歌同質性較高 都是古風歌曲




[落霞雲歸] 成全半生夢境 守山青月明







[鵲橋匯] 樹上的鳥兒成雙對 綠水青山我在想著誰






[輪迴之境] 殘陽映照血色記憶 月色照不醒夢境







[相思] 最肯忘卻古人詩 最不屑一顧是相思






[流螢如星] 





晚風如紗 輕拂過臉 落霞撒滿天

小庭深院 滿塘新荷 蜻蜓點水間

池水蕩漾 錦鯉閒遊 暗香幽幽傳

牽你的手 聽你輕唱 煙雨憶江南

悠悠相對 歲月慢慢


輕聲低語 在耳邊


想和你 一起看 一起看 世間所有的燦爛


夜色朦朧 明月半彎


水光瀲灩 映你的笑臉


此刻在 心裏默默許下心願 從今後 陪你常看花好月圓


忽然之間 紛飛滿天


流螢如星 一切多夢幻


這畫面 輕輕撥動了我心弦 多年後 就算世事變遷 依然鐫刻在心間


雕欄湖山 彩燈幾盞 輕搖烏篷船


鑼鼓聲喧 粉墨登場 水台戲簾掀


遊園一出 夢回鶯囀


台下看客 滿堂歡


願你在 我身邊 我身邊 相依相偎到永遠


夜色朦朧 明月半彎


水光瀲灩 映你的笑臉


此刻在 心裏默默許下心願 從今後 陪你常看花好月圓


忽然之間 紛飛滿天 流螢如星 一切多夢幻


這畫面 輕輕撥動了我心弦 多年後 就算世事變遷 依然鐫刻在心間



上一篇:來聽歌吧5

下一篇:來聽歌吧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