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22:48:31陳跡

射手之箭98---滾回英國去

可漪再度醒來。

衣衫一地狼藉,痛楚感蔓延周身,揮之不去。



「果然,外表越規矩的女人,抱起來越帶勁.......

高木重新穿上西裝,一面將可漪的套裝丟到她身上,唇邊兀自懸著滿意的笑。



可漪腦中一片空白。她沒有哭,沒有笑,沒有憤怒,沒有悲傷沒有任何表情,只靜靜地拿起衣服,穿上。



「告訴韓董,我很滿意。稍晚,會將合約Fax到肯特。」

冷不防地,高木一手,撫上可漪的翹臀。

可漪沒有拒絕。

....抱妳,比翔威帶來的那位Kelly還刺激.......可惜我今天就得走,下次到台灣再找妳.........



高木離去後,高聲談笑的刺耳聲音,還縈繞在會議室裡。



可漪離開會議室,取車,開車,在市區蛇行,全處於無意識狀態。

全憑反射動作,可漪奇蹟似地回到韓家。



「大少奶奶......?妳的衣服?

阿梅正在院子裡整理花草,看見可漪幾乎被撕碎的衣服,簡直慘不忍睹。

可漪沒有回答。彷彿除了走路,連說話的能力都失去了!



走進大廳,其他人對她打招呼,可漪一反她和藹可親的常態,一句話也不說,逕自回到房間。

彷彿預知了什麼。現在,是上班時間,韓揚卻坐在書桌前等她。



可漪站在書桌前,看著韓揚,目不稍瞬,很久。



「回來要離婚證書麼?

韓揚冷冷看著可漪,臉上綻出一抹幸災樂禍的微笑。

「托妳的福,連秘書剛剛來電,合約已經傳真到了.......



.......畜牲.......

可漪突然抓起桌上的銅製紙鎮,猛力砸向韓揚!

......為了合約.......竟然出賣自己的老婆.......



韓揚側頭閃過,但額角仍不慎擦過,一陣痛楚,鮮血沿髮際沁下!



「老婆........

韓揚一陣冷笑,突然站起。

「老婆?誰說妳是我老婆?一天到晚吵著要離婚,想著和韓拓雙宿雙棲,哪一點像我老婆!



不顧額角的傷,韓揚狠狠抓住可漪臂膀!血流在韓揚原本俊美的臉上,看來邪異。

「妳太抬舉自己了!像妳這麼骯髒的女人,不知和多少男人上過床!當然不差高木一個!.........我韓揚的老婆?妳配麼!........



.............喪心病狂!

可漪大吼,積壓了許久的淚水,一瞬間潰堤!



「是麼?我喪心病狂,那麼,妳聖潔清高?

韓揚將可漪甩至牆角!

......再告訴妳一件事...我不會再碰妳....也不會離婚........我會向爸爸要求搬出韓家,妳就在新家晾上一輩子!



......你不守信諾!你說了願意離婚!

可漪抓住韓揚的衣角!



「我為什麼要守信諾?是誰先破壞婚姻的承諾?

韓揚踹開可漪!

「還有韓拓,他不必說將肯隆繼承權全讓給我的屁話.....最近警方還盯著不放,等風頭一過........我會讓他連話都說不出來!



........你還是要殺韓拓?

將自己的處境忘到一邊,可漪驚惶地看著韓揚巨大的身影。



「除非確定你們不會在一起.......否則......我為什麼要放過韓拓?

韓揚冷笑。

「你們以為,躲到英國就會沒事?要不要試試?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家裏出了那麼大的事,妳一點也不知道?

這天,韓實先提前回家。

數字週刊,關於肯隆集團韓家,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諸大媒體,追著集團家長韓實先跑。

韓實先措手不及,怒不可遏!



韓夫人顫抖著手,三個把韓家搞得天翻地覆的年輕人,什麼都瞞著她!

報料的,正是在記者會上,哭訴韓拓始亂終棄的顧柔伊!

顧柔伊形象好,輿論對無辜的她寄予深刻的同情,而韓家,頓成喪德敗俗的大淫窟!



韓家算是公眾人物,每每有新聞發佈前,韓實先都能事先處理,不管檯面下如何,肯隆集團的社會形象尚稱良好。

但韓拓、韓揚、可漪的事,由於小輩刻意隱瞞,韓實先無法事先處理,對肯隆集團造成極大傷害。

而韓拓與可漪也就此,讓社會大眾,冠上姦夫淫婦的罪名,判了死刑!



韓家大廳,籠罩著前所未有的沉重陰霾,令人幾乎要窒息!



「韓拓,那些記者說你和可漪.......你給我解釋清楚.......

韓實先氣到找不出詞彙來形容韓拓與可漪的關係,將周刊丟向韓拓!



「是真的......

韓拓沒有否認,仍舊理直氣壯。

「只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彼此相愛,再簡單不過的事,為什麼大家都要把事情看得這麼複雜?



韓拓的話,簡直要氣爆韓實先的血管!



「韓揚,這件事,你知道嗎?

韓實先知道再問韓拓,自己可能會中風,轉向受害者韓揚。



「知道。」

韓揚簡短回答。



「知道?這麼說,你准許你老婆,和你弟弟胡搞瞎搞?

韓實先簡直不敢相信,連向來穩重的韓揚都瘋了麼?



「有什麼辦法?我能叫可漪不愛韓拓,或韓拓不愛可漪麼?

將自己對可漪的傷害隱瞞起來,韓揚似乎說著風涼話。



「可漪,不說妳是我韓家的長媳,衝著妳父親田鵬的身分,怎麼能做出這種丟人現眼的事?

韓實先斥責可漪。

事實上,田鵬也是做了拋妻棄子,丟人現眼的事後,才有今天的地位。



可漪沒有回答。這原本就是她的罪,她靜靜承受。



「很好,大家都有理由.......你們知道這件事,對肯隆集團的聲譽造成多大傷害?以後在商場上,大家你一言我一句,你們韓家媳婦和小叔到底怎麼回事.......這種醜聞,將跟著肯隆集團每個人,你們要怎麼回答?又要我怎麼回答?

韓實先上氣不接下氣怒責。

「簡直.......簡直丟臉丟到家........



「很簡單。」

韓拓開口。

「我跟可漪到英國去,他們沒了箭垛,還放什麼箭?



「你可以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你要我跟韓揚怎麼辦?

在韓實先耳裡,韓拓的話根本就是餿主意!

「都是你的錯!從小到大,你做事從不講分寸,我替你擦了多少屁股!



「你可以不要生我!你以為當個私生子的感覺很好受麼!每次出了事,你就是罵人,你了解過,事情為什麼會演變成那樣嗎?

韓拓把自小以來心中的不平全喊了出來!

「我什麼都不要,把可漪給我。從此我和韓家,再無任何瓜葛!



「你.......你這畜牲!

聽到韓拓為了可漪,連老爸都不想認了!韓實先眼前一黑,撐不住,坐倒沙發上!



「老公........

韓夫人緊張地替韓實先撫著胸口,斥責韓拓!

「你根本就是韓家的禍根!韓家沒了你,什麼事都不會有!



韓揚冷冷看著這一切。

這就是你最心疼的,兒子的德行。



「現在.......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

休息半晌,韓實先調整自己的心情。

畢竟是商場老將,深知情緒化不足以解決事情。

「只能想辦法補救.......



「叫韓拓滾出韓家!

韓夫人一旁慫恿,嫌惡地看著韓拓。




「妳閉嘴!

韓實先顯然還是護短,對韓夫人說話態度頗為不悅。

「韓拓,你回英國,回英國避風頭!



「求之不得。我要她跟我走!

韓拓望向可漪。

只是,今天的可漪十分奇怪。從不將眼光投向韓拓,只靜靜地,站在韓揚身後。



「大家都在炒你們的新聞,你們還一起走?瘋了麼?

韓實先一拍扶手!

「韓拓,你一個人回英國!



「她不走,我就不走!

韓拓拒絕的聲音響徹大廳。

「可漪,跟我走!



韓揚回頭,看看可漪。

可漪沒說話。



「你這個逆子,給我回英國去,明天就走!

韓實先怒下通牒!



「可漪......

不理韓實先,韓拓又叫了一聲,希望聽見可漪的答案。



「你非要看我一手建立的肯隆垮在醜聞上你才甘願?

韓實先重新站起,戟指著韓拓。

「滾回英國去!......



「沒人有資格決定我走不走!

韓拓不耐煩地打斷韓實先的話!

「除了她......

韓拓走向可漪,拉了她的手就要走!




「我不跟你走......

可漪的聲音很輕,鬼魅一樣,卻很清楚。


「什麼?妳說什麼?

韓拓不敢相信。

「在醫院,我們已經說好了!



「韓揚是我丈夫!我不走!

低頭許久的可漪,突然抬起頭來,以堅決,和韓拓四目相對。



「妳又來了?妳又要犧牲我?

韓拓大吼。

「妳以為妳還有機會麼?我走了,那傢伙可能好好對妳麼?



「我們夫妻的事,你這外人管不著!

可漪甩開韓拓的手。

「你把我的生活搞得亂七八糟......還想鬧到什麼時候?你讓我平靜,別再鬧了!




「田可漪!妳清醒一點!妳一定瘋了!我們走!

韓拓再度拉起可漪的手,無視客廳裡的所有人,就要往外拽!




「畜牲!你才瘋了!可漪是韓揚的妻子!......你自己回英國!

韓實先喝住韓拓。

「小玉,帶大少奶奶上去!



「可漪不走,我也不走!

韓拓才不管,眾目睽睽下,想抱起可漪!



「韓拓.......我厭倦了.......

相形於韓拓的熱血,可漪冷冷地道。



......厭倦什麼?.......

韓拓不明白。



「你讓我活得好累.......你不是說,沒人有資格,決定你走不走,除了我?

可漪退了幾步,退向階梯。

我只想要平靜......你走......回英國,我不想再看到你,不要再來打擾我跟韓揚的生活!



........不可能!那天在醫院,妳說要跟我一起走!

韓拓不願相信,這些話,出自可漪口中!

「我不能丟下妳!



「你不只是韓家的禍根,也是我生活的亂源!......沒有你之前,我過得多麼單純快樂!如果不是你,我現在會有多快樂,過得多好?...........你只知道你愛我,從來不知道我因為你的愛,過得多麼痛苦............我已經身心俱疲,韓拓,放過我,你放過我吧.......

可漪撐著身子,說完這些話,轉身奔上樓!



「看見她的樣子?

沉默已久,韓揚終於開口。

「和你在一起之前,她有多快樂?和你在一起後,她憔悴成什麼德行,還需要解釋麽?



可漪,向他求饒......

我的愛,讓她過得痛苦不堪?

 


韓拓看著可漪消失的背影,無法意會。

在愛情的路上,他總是亢奮地一路狂奔,卻忘了注意可漪跟上來了沒有。

我很快樂,很快樂.......

但,她很痛苦?



「馬上收拾,明天就走!

韓實先下達最後通牒。



韓揚和韓實先的話,毫不具意義地繞著韓拓的聽覺,嗡嗡作響。

偌大空曠的韓家大廳,韓拓感到暈眩。

 



Joseph (子樵) 2017-12-04 13:27:41

沒有來個報仇大反擊,這就只是一個姑息匪類,禽獸的作品xd

版主回應
因為這篇雖然狗血.卻不是走韓劇「妻子的誘惑」風格~~~ 2017-12-04 14:05:19
路痕 2017-12-04 08:34:49

韓老爸總算出來了...呵呵

版主回應
他就是個收爛攤的~~~ 2017-12-04 08: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