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4 01:31:14不懂自己

重逢

隔了十幾年終於跟Su又見到面了!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找了她

還好她給我的回應是好的

一直以為她不想理我

曾經在夢裡做了好多次好害怕她不理我

結果見到她後發現是自己想太多

好開心好開心🎉🎉🎉

但也提醒自己好好維持朋友關係就好不要再亂想

能再次見到面就已經很不容易

不想要再一次斷了聯繫

她感覺又更瘦了

聽她朋友說回賴的時間起跳是一周以上

那我只要她有空時記得回我就好

不能ㄧ鼓腦的想給更多

也要考慮到她的感受

畢竟那麽久沒見了

她說砍掉重練

或許真的把高中時記憶忘得一乾二淨

忘了也好

不然自己看以前的文章都覺得自己是變態

好好做朋友

給她點時間

不過她接下來應該會很忙

但都等了十幾年了

也不差這一點時間了

如果知道她給的回饋會是好的就會再早一點去找她

也就不用糾結這麼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