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2:30:49零:)

5月12號,萬象城呢!

說到那天,我們幾個台灣人,約好一起去mixc逛街
(圈圈,便便,方方,角角)
看不懂嗎?也就是-
(就是你,死大糞泥,安就拉,卡人)
還是不懂ㄚ?好啦- -我不鬧了
(Jocelyn~ Stephanie~ Angela~ Karen)
這四個,是這次的,配角= =
這次的主角當然就是這兩位囉~
我們家的便便(左)還有他家的哈尼(右)!

這次我們回想來這哩,雖然說是要做功課逛街啦
但是其實是想來湊熱鬧的~因為便便還有哈尼的第一次約會ㄟ!
怎嚜可能錯過呢?
說不定半途會看到他們麼麼呢!(才怪- -)

其實,真要說,我們也沒有跟蹤他們到那裡去啦= =
因為說真的,都沒碰到他們(因為mixc真的是太大了!)
不過得知他們去看電影然後哈尼好像有主動一點了吧?
(這是他家哈尼的初戀呢!害羞的跟什麼似的!)

對了,說說我們家便便的偉大事蹟吧!
者全都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有錢啊=口=+
便便在今天第一次約會就買給哈尼一套衣服ㄟ~(上衣&褲褲)
而且,還不便宜=。=(在mixc買不可能便宜的!)

(好想繼續說下去= = 但是了解的真的不多呢)

所以!跳過! NEXT!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瞎爆了~
卡人的作業真的是奇怪到爆炸!

(功課內容:跟蹤陌生人,並且觀察他15分鐘做紀錄。)

天啊!真的是夠精典…
不過,為了讓功課更有趣,我們特地跟蹤了一個穿著超級奇怪的婦女!
先敘述一下我們第一眼看到這婦女的樣子及心得好了,
那位高級的婦女,全身以黑色為主
黑色帽子,上面插著巨大無比的黑花
黑色的小外套
黑白色又花的連身裙(長度到膝蓋下面)
黑色的鞋子(sandal的那種)
歐,對了,另外呢
他還附帶了兩支女兒,兩個都被他打扮的…非常春天= =
(花花 綠綠 草草 葉葉 黃黃 紅紅 橘橘)
總之,很春天!(同學,你說過了= =)
跟著那位婦女,我們逛了好多花到不行的店
並且還發現,他穿的鞋子,腳跟超級高的!
而且啊,半路上不知道為什麼
他還打了他其中一個女兒的屁股歐!很用力!
而且把好像是最小的女兒拉過去(非常有偏心感!)
他女兒也很奇怪,一個比較黑,一個比較白
不知道是不是………咳!我們繼續- -

忘記為什麼了,我們半路一直笑,而且啊
為了要拍那位婦女的臉,我們可是費盡心力呢!
(最後好像也沒有拍好= =)

嗯,我詞窮了! NEXT!
阿!對!就是他!仙踪林呢!
這裡是我們的休息室~ 奶茶雖然沒有說特別好喝
但是算不錯了!
我們整個人,在mixc晃來晃去
整個給他爆炸累,然後卡人還有月亮就拉著我去仙踪林休息去
這,看也知道,進去之前,我們要等位子啊=口=
軋得!3個人的位子也沒有ㄇ?!
這張圖,我們(月亮和我)整個超癱的

恩,卡人拍的= =
我們神聖的"冰雪珍珠奶茶"
we’r all playin with each otherz cell-phone now..
休息夠了之後,我們還去找了夾角拖
= =
結尾就是~
我們最後用手機ㄗ呼叫了對方
然後晚餐在一間墨西哥餐廳吃飯!
嗯,還不錯吃吧,我們3個人吃一盤

ㄇ的,我爸要把網路關掉了

FUCK!!

又還沒有要睡覺,搞屁阿
2007-05-23 18:38:14

&quot沒關係~ 你們的到我的允許了&quot
↑這好像不是問題所在吼....
那我去搶銀行可不可以說我爸媽同意了 囧?
如果可以就ㄧ起去疤: ) (攜手)

2007-05-22 20:11:54

姐姐= =
好愛罵髒話=0=...
話說那報告
很屌XD
我也好想寫看看=.=+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最近罵上癮了呢@@+
姊姊變壞了XDD~ (((哈哈哈

那個報告真的很經典
聽說班上同學有問說被告怎麼辦
老師竟然回答說&quot沒關係~ 你們的到我的允許了&quot
= = 天啊~ 整個給他很囧
2007-05-23 00:53:01
stephanie 2007-05-15 22:34:04

hey hey hey...........我要我哈尼跟我的那張照片啦!!!!!!超口愛的~~

版主回應
okie~ sure ~
i`ll send it to u lyk after skul on msn
u guyz r soooo CUTE~
2007-05-17 14: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