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0:30:33零:)

開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跑去小Q的新新家看書
狠早就出門了@.@到寶貝Q的家時
發現官姊耶在耶XD 爆想他的
當然而話不說抱住他> / / / < (羞)
不過可惡的官姊竟然無動於衷>"< 討厭拉!!!
下午寶貝包子來的時候 真的給他嚇到了
竟然帶著3只笨熊來到我面前>.<
然後大聲說 "寶寶生日快樂XD... 給尼的禮物.. 這是和小Q一起送的"
爆開心的啦XDD (呵呵呵呵呵呵)
我愛尼們> U < 我愛尼們拉XDD
(現實的傢伙= =+)
嘿嘿~ 下午功課狠快的就做完了
當然大家就開始聊天拉 不過 當我在和小Q鬧的時候..
檯燈從上面掉了下來.. 小Q的書桌被刮的都是傷痕
好像會被罵 / ^ 真的狠對不起 不小心拉到線~"~
希望尼媽媽不要發現才好 如果尼真的被罰跪
那零就打電話過去跟尼媽媽說清楚 說是零的錯
不過降一來以後也不能去尼家了芭= =|| 會被尼媽媽轟出去XDD
期待下禮拜六@@寶貝說過晚上要帶我出去玩哦^^ 早上零會努力做功課搭!!
今天好險怪叔叔沒有來ㄋ~"~..不然功課可能做不完芭..
雖然說過會努力跟他做朋友= . = 不過..下次芭XDD
寶貝Q的朋友就是零的朋友哦^^ 就算他有多變態= =|||

上一篇:

下一篇:戰績*

Nessa 2006-09-25 17:39:36

哈哈,那位”變態叔叔”XDD
真想見識一下是有多變態XP
不過人家明明就是阿姨還硬說叔叔...好可憐哪ˊˋ

版主回應
不過拉= = 因為他是Q的死黨
所以拉 零會努力跟他做朋友的
他人其實(應該)不壞拉...(應該!!)
真的爆想跟他做朋友的~”~只不過....
哈哈 只能努力努力努力拉XDDD
2006-09-25 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