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3:59:45婉苓

念念真言



其實真的很想很想每天都能够和你聊天,很想知道你的一舉一動,可是,卻不能那樣做;很想讓你從我的生活中離去,但卻做不到,每天都在想念你,想你是否過的好,想你是否幸福?
時間一天一天的在過去,可是對你的思念卻一天一天的在增加,生活少了你,似乎少了太多的太多,似乎也失去了太多太多,失去了笑容,失去了感情,失去了温暖,失去了......
好想回到以前,快樂,無憂無慮!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腦子裡為何如此的混亂?
夜深人静的晚上,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傻傻的看着螢幕,聽着那首戀戀真言,傻傻的在網上尋找你,每天上網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你的新聞台,打開你所有會留言给我的聊天工具,打開我的信箱,一遍又一遍的找你,這些好象都已成習慣了,而習慣卻成自然了。
有人說:一段感情真的很難放下,能輕易放下的那就不是感情了,確實如此,原来想要放開一段感情真的好難好難。
每天用微笑去偽装自己,每天自我安慰着自己,讓自己從心開始,讓回憶從悲傷中消失,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難。
無論我走到哪兒,都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那些畫面會立即浮現在我的眼前,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感覺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幸福的笑了。

幸福開心的日子往往是短暫的,短暫的到不屬於我,或許我真的不應該強求那麼多吧,開心過,幸福過就該滿足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擁有過,我幸福過,我開心過,我甜蜜過,所以我該满足了。

祝福你,我爱的人,真心的祝福你,你幸福就是带给我最大的幸福了!

堅强的理由或許只是自己骗自己,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永遠不會有答案,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在愛情裡什麼算是公平,愛的深也傷的深,而最後選擇了逃避才學會了公平。

昨天是我這個星期以來第一次為你流淚,躺下睡着睡着卻流下了心酸的淚,以為自己真的放下了,以為你走出了我的世界,原来昨天才明白,並非我想像的那樣,你始终都停留在我的生活中,我堅持住了,堅持了不再去打擾你的生活,那是因為想给你更好的生活,可就在昨天,再和你閒聊,卻讓我不知所措,有開心,也有痛苦,開心的是你還會想起我,痛苦的是,原来發現自己並没有放下。

以前,我還天真對自己說,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直到現在才......

回味着曾經的我們,心理泛起一絲的甜蜜,或許就是人們所说的留戀吧,不知道你會不會和我一樣,親愛的,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温暖,輕柔的凝視凋謝的温柔。

在人生的路途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或許生生世世早已注定的!

下一篇:情人看招

笨。小漾〃 2006-11-25 21:08:25

文章打ㄉ很好^^

我喜歡=ˇ=

cc!

薔薇上的蜘蛛 2006-11-15 16:33:30

謝謝妳投票給我

妳的文不錯!!

瑋瑋 2006-07-04 06:26:34

其實,真的愛你!
正因為是真愛,就絕不能混混沌沌的過。
只要為彼此好著想,什麼我都願意用做交換。
愛,是真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