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21:15:33好玩遊戲

半個藍莓鬆餅

x543視訊交友網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視訊交友戀愛ing -
視訊聊天超級賣 -
亞洲成人影音城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交友網 -
aio交友愛情館 -
半個藍莓鬆餅

最好吃的藍莓鬆餅,在中環的文華餅店。

我不愛吃甜,可是,每次看到那些藍莓鬆餅,也抵受不住誘惑,告訴自己:「就吃一個吧!」

他們的藍莓鬆餅很好賣。平日五點鐘左右已經賣光,來遲了,只好等明天。每次到中環,我會自己買一個,另外再買一些給朋友。

表哥在中環工作,一次,我買了一個藍莓鬆餅和一個香腸卷給他做下午茶,千叮萬囑:「這個藍莓鬆餅很好吃的,你一定要吃!」因為他生性慷慨,我怕他會拿去請同事吃。

第二天,我在電話裏問他:

「那個藍莓鬆餅你吃了沒有?」

「吃了半個。」他說。

「為什麼只吃半個?不好吃嗎?」

「不,太好吃了!」

「那為什麼你只吃半個?」

「剩下的半個,我拿回去給媽媽吃。」他說。

我真的很慚愧。他已經五十歲,是四個孩子的父親。其中兩個,已經是大學畢業了。我舅母,即是他媽媽也八十多歲了。

當我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我首先想到的,是買給自己喜歡的男人吃,而不是買給我爸爸媽媽吃。知道哪裏的東西好吃,我會帶他們去吃,但我從來沒有把好吃的東西留一半給他們。
好玩遊戲 2012-11-06 21:17:11

推ㄧ下http://avsex3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