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6:33:11阿von

5月28日 BIGEASTION EP9

節目開頭,三人一起:東方神起bigeastation!)
在中: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的主持人是在中和、
允浩:允浩和
昌珉:昌珉
一起:yeah~~ (拍手)
在中:昌珉啊,真的很久没見了呢~!
昌珉:恩啊,很久了啊!我。。。
在中:哈哈~
允浩:我,(接昌珉的話)真的是很好的人們啊~
在中:3人
一起:哈哈`!
允浩: 啊 ,啊~~
在中:話說,2ndLiveTour已经返回了呢!大家身體不要緊吧?
昌珉:還好還好。。。
允浩:很健康呢!
在中:是哦…
昌珉:不要緊呢啊~!
允浩:還想,還想去啊!!(撒嬌捏,HOHO~~)
一起:哈哈~~
在中:去吧!
一起:是啊,去吧!
允浩:等到最後一起去吧!
昌珉:剛才的介绍大多是用旅遊用語來說的。
允浩:是啊~!
昌珉:喋喋不休的昌珉。。。
在中:哈哈哈哈~!(很爽朗呢)
允浩:因為没有辦法呀!
在中:那麼接下來呢,决定下今天的bigeastation的欄目,還没有做的目前還有三個呢。今天呢,想從那個中間呢選兩個出來做。
允浩,昌珉:YA ``
昌珉:2個
允浩:兩個?
在中:對啊!不管是什麼樣,都請快樂的期待哦!
允浩:啊,請快樂等待吧~!
在中:接下来,東方神起的Bigeastation。今天的節目以這首6月13日開始發售的新單曲開始
一起:東方神起的Lovin’you~~~

(Lovin’you~~~的背景音樂)
(回音)
在中:那麼,這個時間呢是東方神起的見聞錄的欄目
一起:耶~~~
允浩:是新的欄目呢

昌珉:(重複下下)見聞錄
在中:是的。這個節目呢,是我們東方神起最近見到的,聽到的,音樂啊,電影影啊,書等話題。是介绍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欄目哦。
昌珉:啊~~(聽懂了的表情)
允浩:啊,比如说,比如说“我難道不行嗎?”等等
昌珉:嘿嘿~!(贼笑捏)
在中:(呵呵)是的。那樣的。。。言辭也好,電影也好。什麼都好。那麼,今天擔任這個欄目的成員是。。。
昌珉:恩,我是昌珉。(在在還没宣布捏,這位小傢伙已经接上來了,呵呵!不過配合的還真默契鬧)
在中:啊~!(拍手)多多指教~!
昌珉:今天我來介绍,在日本很流行的電影《現在,去見面》
在中:啊~~真好啊~!
允浩:啊,没有看過哦。。。
在中:我,没看過啊!
昌珉:為什麼不看呢?
允浩:最近昌珉在向我推薦呢!
昌珉:我想簡略的介绍下《現在,去見面》。
當然了,我覺得要看這個電視的方法還是很多的。今天我想傳達下我對《現在,去見面》的熱情。對東方神起的成員們很強烈的推薦這本電視,真的是非常感動。老實說,我哭了很多。
允浩,在中:哦???
昌珉:對這本電影的内容稍微說點。
允浩,在中:恩
昌珉:這本電影是寫了死掉的太太能夠重新回來,展示了家庭故事的作品。稍微短點來說那件事的話,最後的那部分, Takeuchi Yuko,不是主人公啊~~[這裡是指故事情節]
在中:恩~恩恩~!(期間也一直附和著老小)
昌珉:是以女性為主人公的。Nakamura Shiro一邊讀 Takeuchi Yuko的日記一邊流露出了Takeuchi Yuko的高中时代的故事。尤其是對這部分,我真的心中一颤!
在中:恩。。。。
允浩:好,我從今天開始看。
昌珉:呀,假話~!
允浩:恩,是假話~~(可爱捏,呵呵)

一起:HAHA~~
昌珉:為什麼呢?
允浩:明天開始看。
在中:昌珉看這本電影的初衷真的是為了學習日語,但是漸漸地進入了故事。也對其他成員推這部電影。
昌珉:進入這本電影的時機說是看日本電影。
在中:恩,我就說嘛~~ HEHE!•
一起:哈哈~~
允浩:看了這本電視後日語真的變好了嗎?(在中還在抽)

昌珉:變好了。真的。日本的連續劇中不是有「自尊心」嗎?冰球的。。。
允浩:冰球。。。
在中:球的。。。
昌珉:那裡的主人公也是Takeuchi Yuko,那個時候見到時“哦,,感覺真的很清純呢”
允浩:恩。。
在中:~哈哈哈哈~!(該部會是在笑老小了吧?嘿嘿)
昌珉:這樣覺得,慢慢得喜歡上了。但是。。
允浩:但是?
昌珉:看了這本電影,“啊,這个人出來了”這樣想著,更加深的陷入了。(自己也笑捏)
在中:又抽了。。。
昌珉:真的是内容感動的故事啊!因為真的是很棒的電影啊,所以在這的還没有看的人推薦你們一定要看。
在中:這樣講的話,今天,昌珉給我們介紹了電影《現在,去見面》。大家覺得怎麼樣?好好地傳達下吧?啊,昌珉,怎麼樣?好好的說下呢?
昌珉:老實說,我真的說不出來呢。為什么呢,Takeuchi Yuko的容貌一出來就興奮,想守口如瓶呢。
在中:但是,
允浩:哦~~~
在中:真的想(讓你)好好得說下嘛~!因為自己也真的想早點看到。(感覺他好想讓昌珉講哦,呵呵)

昌珉:是一本希望各位成員,還有其他人都去看的電影。
在中:今天全部成員都去看。
允浩:一定要看。
在中:接下來誰來介绍呢?請懷著一颗快樂的心等待哦!
這是東方見聞錄。下面播放一首歌~!
允浩,昌珉:好~!
在中:東方神起的Dead End。
在中:這裡是由我們東方神起的通知。新單曲“LOVIN’ YOU”在6月13日發售。
允浩:耶~!(RAP声音,嘿嘿)
在中:東方神起第2次LIVE TOUR2007年的FIVE IN THE BLACK,
一直到在6月份的日本武道館的表演,我們都會很努力的。
允浩:恩!
在中:细的情報請到節目组的HOMEPAGE上面核對。從這裡可以给我們發信息哦!www.jfn.co.jp/toho www.jfn.co.jp/toho “toho”的拼寫是: “t-o-h-o” 。節目的主頁裡面還放上了我們錄音時候的照片,一定要去看喔!

一起:東方神起Bigeastation! [這個用韓語怎麼說啊?!U Know?]
在中:這個用韓語怎麼說啊?!U Know?

允浩:U KNOW?
昌珉:啊,是這個啊~!(估計指著浩子)
在中:HOHO~~~
一起:哈哈~!
允浩:(笑)是我。。。
一起:哈哈。。。(氣氛超好)
在中:這個環節呢,是收集“這個用韓語怎麼說呢?”這樣的問題,然後由我們來回答(大家提出的問題)。對於這個欄目,大家都很支持,我也真的聽到了很多的提問。謝謝大家了。
允浩,昌珉:謝謝~!
在中:那麼,馬上開始介绍吧?
允浩:恩,由我開始介绍。。
昌珉:恩~~
在中:讀吧讀吧~!
允浩:名字是usein “東方神起的各位,A NI YO(你好)
在中:(馬上回了)A NI YO~~(MS說韓語比較好聽捏,嘿嘿)
允浩::“ジャーブル“的時候,“三個人”用韓語的話怎麼說呢?住在一起的老爺爺說的話很無聊的時候怎麼說呢?”啊~~

在中:幾個人啊?韓語的話,三個人是“三個人(韓語)”
允浩:“三個人(韓語)”這個說法呢還是蠻流行的。
在中:開玩笑的說啊,恩,就是著個時間裡(說說的啊)。
允浩:恩
在中:聽到和老爺爺住在一起的小孩子講的,“啊,三個人啊(韓語)”這樣。。。
昌珉:“三個人(韓語~!重複在中說的)還是蠻流行的呀。。。
允浩:是嗎?用嗎?
昌珉:用的哦~!不過大部分還是不用的。
在中:簡單的說明呢,“無聊”用韓語說是“Je mi ob so”(没趣,没有意思)
允浩,昌珉:恩~~!!
在中:“ji ni o pu so”的話。。。很好吧?~!
昌珉:這個是本来就有的詞吧?
在中:恩
允浩:恩,本來的文字,不過幸好的是,(現代的)年輕人能用。。。
昌珉:我,小時候也和爺爺住在一起,真的很無聊呢~!
一起:哈哈`!
昌珉:本來的話,要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啊,
允浩:會厭倦的…
昌珉:………….
允浩: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昌珉:自己一個人的話。。。
在中:簡單的來說呢……
允浩,昌珉(不理他繼續在那邊“爭著”,)
在中:好鬧呀~!哈哈。。。(自個兒笑了)

一起:哈哈~~~
允浩:(嘟哝)不一樣嗎?(呵呵,可愛不?)
在中:進入下條信息吧?下一個由昌珉來介绍。
昌珉:恩!名字是zeiki,“東方神起的各位,初次見面!我對韓語完全不懂”
在中:恩。。。
昌珉:(继续)“這段期間,(聽了)廣播後,知道了一點電寒暄語。但是用法什麼的都不知道。請告訴我韓語裡經常用的寒暄語。”
在中:這個嘛~!大體上是“a ni yo ”
允浩:是的哟
在中: 日語裡“你好”“早上好”“晚上好”場合不同,寒暄語也不同。韓語的話,“a ni yo ”無論什麼時候都能用。
允浩:而且,知道了,就能好好的利用。
在中:”a ni yo”,(yo的发音)長點的話用起來有點不一樣。早上好的話“a ni yo”,很短的發音。“恩,再見”講起來的感覺是“a ni yo--- ”
昌珉:如果說難的話也許會很難,但是習慣了的話,會很簡單哦。
在中,允浩:是啊是啊~!
在中:昌珉的回答“a ni yo---”(结束了,用的剛介绍的韓語說的)
一起:哈哈~!!
允浩:一起,一起說。。。
一起:1,2。。“a ni yo---”哈哈哈~~~!!
在中:呵呵,啊,來說明下一個問題吧。。。

允浩,昌珉:好的
在中:名字是cotori,“我想問明白的是,超高興的,超欣喜的,超什麼什麼的,常用到的這個“超”用韓語是怎麼說的呢?”
允浩:方便說的話有“zan (赞)”,“one(王)”等說法。“超高興的(日語)”就是“zan高興的(前面韩语,後面日語說哒)”还有“one高興的”呵呵~~~
在中:啊,啊~!”jan”啊”one”啊的词是我們小學生時代。。。
允浩:中學生。。。
在中:那個時候的比較有人氣的詞吧?
允浩:恩~~
在中:“超”的話,很厲害,“非常”的話就是“gun zang hi, zong mar lo, no mu na”
一起:真的“真的(韓語)”。。。
昌珉:這個感覺啊~!
一起:“真的好厲害啊~!(韓語)”
在中:今天就到此结束了。
一起:WU WU WU ~~~
在中:今天的“這個用韓語怎麼說?U KNOW”這個節目大家覺得怎麼樣?今天介绍的韓與大家一定要用用看哦。另外,今後,希望能教的韓語也請告訴我們哦~!我們等着你哟!那麼,下面是東方神起Bigeastation的最後一首歌了——
一起:東方神起的[I’ll be there]

以下為事先錄好的ending)
剛才的節目是——
一起:東方神起Bigeastation!
在中:又到說再見的時間了~~
允浩:下次再見吧!
俊秀:我們是——
东方神起:東方神起!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