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7:21:54阿von

日雜Kindai訪問-允浩

現在,我最珍惜的東西,和最喜歡做的是一樣的,就是照相!
最近,因為買了個新的照相機,就走哪帶哪,已經照了好多照片了。
當然也挺喜歡拍攝的,雜志拍攝的寫真我也會照到我的相機上!
因為每天都很忙,沒有時間去回顧每天是怎麼過的,所以這樣每天看看照片也是挺好的。
但是,看著照片,就會反省一下當時的自己。
今年的1月裡,有差不多10天的休假,那是和家人一塊照的照片,現在會經常翻來看!
現在,最讓我無法自拔的就是death sauce!
在中也說過喜歡嗎?好像是那樣的,成員們都是非常地無法自拔。
但是,是我最後一個喜歡上的。
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味道,但是真的是非常美味啊。(笑)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這麼喜歡,但是漸漸的嘗起來,我也完全被陷進去了。(笑)
大家也去找來嘗嘗吧!
-給各位歌迷的允浩的message-

各位,都健康嗎?我是允浩啊!第2張專輯也出來了呢!這是托各位的福啊!謝謝!這次有很多舞曲,比起第1輯那些體裁的歌曲,東方神起真的成長了許多。我呢,在這輯裡最喜歡[I’ll be there]和[hello again]還有[proud]的accapella。各位也在我們辦演唱會之前挑好自己喜歡的歌吧!到時要和我們一起唱啊!好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