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6:50:10阿von

東方神起友情記事薄 >> 大推薦

1‧RS時期,在中受傷,允浩把單人床讓給了他。

2‧RS時期,神起得獎,在中因為受傷沒有來,允浩拿著獎杯說:“這個獎是在中的。”

3‧Micky或是昌珉說過:“沒有允浩,就沒有東方神起。”

4‧俊秀對換員事件的回復:“如果有一個人走了,我也不會留下來。”

5‧昌珉對換員事件的回復:“有任何一個人退出東方神起,我就做回我的普通高中生。”

6‧當被問到生命中“命運一般的人是誰”時,除了沒有回答的Micky,其余四人的第一答案都是“成員們”。

7‧在中在cy上寫過:“我們的友情比別人更堅固的原因是:我們在同一個房間裡呼吸、說話,在同一個地方吃飯、睡覺……”

8‧04年Micky生日的時候,允浩對著眾仙后說:“請大家多關照秘奇,無法用言語表達,有仟,我愛你!”

9‧05年9月10 日,蠶食Fanmeeeting。昌珉被問到下一年想要收到的新年禮物。“我唯一想要收到的禮物就是在中哥的腳快點好起來”。這時候鏡頭對準在中,一直不喜歡流淚的他卻把頭埋著一直在忍眼淚……

10‧Fanmmeting上,昌珉說:“只有五個人在一起,才叫做東方神起!”

11‧05年8月俊秀發高燒,允浩背他去了醫院。

12‧在中受傷時,允浩讓他多休息。可他卻反過來對允浩說:“你的腸胃不好,該住院的是你,而不是我。”

13‧X-man的“那當然了”環節裡,允浩對俊秀說:“你知不知道,我很愛你們四個。”

14‧允浩對於一切棘手問題都主動包辦承擔的理由是:“誰叫我是隊長呢,我愛著我的成員們。”

15‧04年11月,傳出SM要換掉在中,Micky在《請相信》的live上流下了眼淚。

16‧允浩的腸胃不好,昌珉就在紙條上寫“別老為了工作忘記吃飯”,然後放在允浩的口袋裡。俊秀也會經常提醒他:“準時吃飯!”

17‧允浩被問到最喜歡哪個成員,先說了“都喜歡”。

18‧Fanmeeting上,Micky說:“不只是二輯,一直到二十輯、二百輯、二千輯……我們都要在一起!”

19‧04年4月Micky闌尾住院。俊秀沒去看他.他很生氣。

20‧又一次俊秀在紙條上寫了“東方神起大成功”,然後貼在了牆上。

21‧04年底的節目裡,Micky被整。塔羅神婆幫他佔卜以後騙他說他的運氣會很糟,在中就說了“你的運氣不好,不要連累我們東方神起啊。”他很傷心,節目結束以後跑到后台難過。不過在中還是特地去后台,給了他一個擁抱。

22‧05年7月2號到北京房山,記者會上女記者對在中單獨提問,他謹慎回答以後用眼神問隊長允浩回答是否合適,允浩笑著點了一下頭,好像在說“答得很
好”。

23‧隱藏照相機俊秀被整。允浩和在中假裝起內奸,俊秀害怕得差點哭出來。

24‧隱藏照相機允浩被整。四個人整他之前對著鏡頭說了一句“允浩,我們愛你。”

25‧在中說有時候五個人找不到自己的內褲就會混著穿。

26‧05年Micky在日本過生日,記者問他們有沒有什麼禮物。俊秀說“沒有,我們只有真心”,允浩說“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伙伴”。

27‧大家對在中的評價。允浩:“雖然有時很粗魯,但是是最像他*的最溫柔的成員”。俊秀:“最講感情,別人生病時最關心別人的成員”。有仟:“一個可以依賴、隨時會站在你身邊的人,是成員中的成員”。昌珉:“和同齡人比讓人不可思議。讓人一看就有一種淡淡的鄉愁的人”。

28‧Fanmeeting上俊秀說“成員們就像我的親兄弟,我們是家人一樣的感覺。”

29‧四個人都想養狗,但是都因為有仟有懼狗症而打消了這個想法。

30‧06年允浩和昌珉生日,在中專門給允浩寫了信。三個人還叫來了兩塊pizza,在上面點了蜡燭

31‧為了讓隊長顯得高一點,個頭比較突出的昌珉總會稍稍地完膝。

32‧在中受傷后,在Fanmmeting上對成員和仙后說“我不痛,請不要為我哭!其實看到你們,我就不痛了!”

33‧允浩在採訪中說:“我希望我們東方神起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可以齊心去克服,只有我們五個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34‧五個人會在宿舍裡扔被子、玩剪刀石頭布,也會到公園裡和經紀人捉迷藏。

35‧成員們說以後一定要找個機會五個人一起去一個安靜地地方好好地玩。

36‧家在美國的Micky說“媽媽很擔心我,一個人住在外面。可是因為有成員們,我從未感到孤獨。”

37‧允浩被問到繼續下去的動力是什么的時候說:“成員們的鼓勵”。

38‧在中說“做飯的時候鹽和陽光很重要,允浩也很重要喔!”(鹽和陽光是瑜滷的意思)

39‧允浩說如果他現在不是東方神起的成員他會成為在中的歌迷。

40‧允浩說“與四個成員相遇是我人生中最重大的事情。以至於講到‘誓言’這個詞就會想起他們四個。

41‧神起被問到“希望永遠繼續下去的事情是什麼”。允浩:“東方神起的同伴們,希望永遠繼續下去。現在的感情已經很牢固了。但我想將來一定會比現
在還要牢固!”有仟:“希望永遠保持隊員之間的感情。”俊秀:“隊員們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

42‧在中說如果自己想要飯送給別的成員的禮物可以偷偷拿走。他就拿過不記得是誰的鞋。

43‧KBS頒獎典禮,和在中說話的時候允浩發現他頭上有髒東西,所以伸手幫在中拿掉了。

44‧15期X-man的時候Micky和別人玩遊戲玩得很尷尬。在另一隊的允浩專門走到另一方的隊伍裡拍他的肩膀。

45‧每天清晨允浩會早些起,然後一個個耐心地叫醒成員。

46‧允浩說:“我們是東方家族。我是爸爸,在中是媽媽,昌珉是最小的孩子,而俊秀和有仟是……”這時候俊秀插嘴:“有仟是我的老婆!”

47‧RS在中受傷必須柱拐杖,在他走路的時候,允浩都會跟在他后面,伸手輕輕託住他的肩膀以防他摔傷。

48‧在某個成員生日的時候其他成員都會裝作不記得,但在那天又會突然舉行Party。

49‧05年9月10日的Fanmeeting,成員們因為在中無法站立而頭一次坐著唱完了《Hug》。

50‧三星數位相機廣告拍攝,允浩說腰酸,在中幫他捶背。

51‧演出前在中會幫允浩打理領帶。

52‧05年3月來中國,歌友會上在中的領帶掉了,有仟幫他拉起來。昌珉幫他遞了話筒。

53‧05年3月在中國,有仟用手一點點幫俊秀揭掉了臉上的紙巾屑。

54‧每一次得獎,每一個人的感謝辭,都會感謝“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