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16:38阿von

在中和有天的”腰帶孔眼”搞笑事件

2005年11月10日希澈主持的Young Street節目中。

在中:Micky的弟弟叫有煥,我個人對他真的有件感到很抱歉的事情。
希澈:是嗎?
在中:Micky說他弟弟要從美國回來。他還買了腰帶和衣服,為弟弟準備了各種東西。
有天:我都買好了放著了。
在中:真的很漂亮!腰帶啊,我很想要腰帶的!怎麼辦呢?這個時候就和那個“漢堡事件”有點相似了。
希澈:哈哈哈~~
在中:該怎麼辦呢?Micky還在位子上呢,去跟他說?但是Micky和我一直都有約定條件的,就是彼此的東西是“我的是你的,你的是我的”。
有天:啊,對。我和英雄哥常常那樣。
在中:所以到現在東西彼此用都是可以的。想既然有那樣的約定了,去用一下應該也沒有關係的吧?但是畢竟是新的東西,心裏覺得有點抱歉,不過還是先用了。結果系腰帶的時候,發現腰帶太大了。
有天:對對對。
在中:腰帶太大了!我的腰有點薄。
有天:對。對我來說也大了。
在中:這個其他人應該都知道。
希澈:啊,現在說這個…
在中:啊,不是啦,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缺點…
希澈:啊,知道了。
有天:哈哈哈~~
希澈:真是…
在中:腰帶上還少四個孔眼的程度呢。
有天:到那種程度?
在中:恩。還少四個孔眼呢。所以怎麼辦呢?於是就用家裏的剪刀…
希澈:哇!
有天:真的?
在中:把那腰帶的尾部…
有天:呵呵呵~~
希澈:有天君,現在是直播,忍住笑!還在on air中。
在中:啊不,不是尾部,是中間部分,我用剪刀用力地鑽,終於做了一個很大的孔眼。
希澈:哇!個性真強!
有天:啊!
在中:但是…但是孔眼鑽得太厲害了,不能固定了。於是再一次…
有天、希澈:哈哈哈~~
在中:再一次,這次用廚房的刀,哢喳一下鑽了個孔眼…
有天:什麼時候弄的?哈哈~~
在中:弄好了後,就把腰帶系上了,結果被有天一下子發現了。(模仿有天)“啊,哥!這個腰帶,哥戴了?”“啊,對不起啊。有天啊,反正我的是你的,你的是我的嘛!”這樣說了後,有天說“哥,這個是我給要從美國回來的有煥的東西…”聽了後,我就沒法說出我鑽了孔眼的事情了。
有天:哈哈哈~~鑽孔眼的事情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呢。
在中:關於那兩個孔眼,我還真的想過要不要寫張紙條給他。象當初對希澈一樣,寫張紙條吧?是說直接給錢他呢,還是買個新的給他?
希澈:哈哈哈!不是想著信,是想著錢~~
在中:該怎麼辦才好?我真的感到很抱歉。(腰帶)給了有煥嗎?
有天:恩,給了。
在中:有煥啊,對不起。讓你美國的黑人白人朋友看到那個可能會感到很丟臉。以後,哥哥我…你下次再來韓國玩的時候,哥一定買更好的東西給你。對不起~~
有天:哈哈哈~~
希澈:啊,幸好我那時還只是漢堡包,要不真出大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