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1:13:52*淨咩*

點奌!!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唷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分格線///----------*

1.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_________ 不一定

2.頭髮有幾根:

_________ 你來幫我數!!

3.吃跟睡哪個重要:

_________ 兩個都’’非常’’重要

4.初吻在何時:

_________ 你太好了!!(你初生跟櫻花鉤"吻"鮭黏在一起唷!!)哈哈XD

5.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_________ 你有這個嗜好我拿你的給你聞= =

6.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_________ 當然是數學跟地理呀!!

7.愛不愛五月天:

_________ NO

8.珍不珍惜身邊的人:

_________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就是珍惜...

9.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_________ 煩,氣死人~死一死算ㄌ啦

10.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_________這世界上沒天理

11.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_________ 我會玩一整天玩到爽

12.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_________ 我不要情人 我只要朋友(但我不想在交其他任何朋友了...)

13.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_________ 妳好!!

14.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_________ 讓世界變得和平快樂

15.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_________ 最近的都沒什麼可以看

16.最想收到的禮物:

_________ 只要有祝福的心就是禮物

17.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_________ 我就沒情人是怎樣阿!!

18.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_________ 不要問我 你以為我是在選模特兒的唷!!

19.覺得自己幸福嗎:

_________ 你想呢??每天都過著很苦的日子 難道會幸福嗎...

20.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_________ 我是平凡的人 我沒這麼有錢去餐廳啦!!

21.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_________ 先學好語言在說吧!!

22.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幸福:

_________ 和朋友一起玩的時候

23.讓你感到很幸福的電影是:

_________ 忘記了啦!!

24.吃什麼東西的時候覺得很幸福:

_________ 吃菜.吃水果= =(但我不是吃素的人)

25.你愛的人對你說過什麼浪漫的話:

_________ 我就沒愛的人 還有什麼話ˋˊ

26.你未來最想做的兩件壞事是:

_________ 不想做壞事啦!!這樣心理不安

27.沒有情人時會不會選擇參加去死去死團:

_________ 應該不會吧!!等到未來在說...

28.平時習慣用什麼方式讓自己感覺到幸福:

_________ 跟朋友玩ㄉ時候吧~

29.如果有人和你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如何:

_________哪有可能!!

30.戀愛的經驗:

_________ 一次都沒有

點點名!!!!!!!開始

1. 阿鈺
2. 貝貝
3. 晴雯
4. 許甄
5. 葉"北鼻
6. 流血
7. 玟瑜
8. 鈺如
9. 怡婷
10.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