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1:33:43*淨咩*

╭。☆奌 奌☆。╮

﹡ 問題壹 " 你叫什麼名字 

        × *瘋〃叛逆* 

﹡ 問題貳 " 你最愛的人是

         迷 有 × 要 怎 說 *

﹡ 問題參 " 點你的人是

        晴雯 ˇ

﹡ 問題肆 " 他人怎樣啊

        還撲錯,但有點恰  ×

﹡ 問題伍 " 人長的怎麼樣啊

        正 × 正咩一個 *

﹡ 問題陸 " 你現在,在幹馬

        填你的問卷啊 ﹡

﹡ 問題柒 " 你洗澡第一件事是什麼

        關門啊 × 你洗澡不關門

﹡ 問題捌 " 你睡覺第一件事是什麼

        閉上眼睛 × 你睡覺不閉眼睛嗎

﹡ 問題玖 " 你起床第一件事是什麼

        張開眼睛啊 × 你起床不張開眼睛嗎

﹡ 問題拾 " 玩電腦時 × 第一件事要幹馬

        廢話ˋˊ當然是開機

 ^ ________________作答暫停___________________^

先填上你十個好朋友 , 憑第一直覺唷 ! 

而第11個,就是你自己

1ˋ 我家寶貝姊姊 [靚賊] 

2ˋ 我家寶貝姊姊 [萱賊]

3ˋ 我家寶貝姊姊 [貝貝]

4ˋ 我家寶貝咩咩 [靈魂]

5ˋ 我家寶貝老師 [米血]

6ˋ 我家寶貝姊姊 [鈺如]

7ˋ 我家的朋友  [聖融]

8ˋ 我家寶貝姊姊 [伊婷]

9ˋ 我家寶貝咩咩 [怡婷]

10ˋ我家寶貝朋友 [家瑜]

 ^_________________作答繼續____________________^

﹡ 問題拾壹 " 你和以上這10個人的感情好嗎

         當然當然 ^_____^

﹡ 問題拾貳 " 1號和7號有可能成為情侶嗎

        不 可 能 ×

﹡ 問題拾參 " 5號和8號有可能成為情侶嗎

         不可能 × 她悶又不是T 

﹡ 問題拾肆 " 2號和11號有可能成為情侶嗎

         撲可能 × 因為他肆我姊姊 = = 

﹡ 問題拾肆 " 3號和9號的感情好嗎 

         嘿啊 × 很好 xD ::

﹡ 問題拾伍 " 4號和8號是好麻吉嗎

         應該八 -ˇ-

﹡ 問題拾陸 " 1號比較可能和哪一號成為情侶

         都不可能 >ˇ<

﹡ 問題拾柒 " 這10號裡,你比較愛哪一號

         我唷 × 全都愛 -ˇ-

﹡ 問題拾捌 " 11號和8號 × 有可能變成情侶嗎

         你會撲會想太多ㄚ × 

﹡ 問題拾玖 " 你愛10號嗎 

         撲知道ㄝ !

﹡ 問題參拾 " 你希望與這10號,在一起多久

         一輩子 × 下輩子 ﹡ 永遠永遠

^_________________以上部份,完畢____________________^


﹡ 問題肆拾 " 你朋友很多嗎

         嘿阿 × 嘿阿 

﹡ 問題肆壹 " 你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我ㄛ ^____^ 偏偏不說勒 

﹡ 問題肆貳 " 你最多,上過幾壘

         淦麻跟你說ㄚ ~~

﹡ 問題肆參 " 你就讀什麼

         南寧國中 × xD :: 

﹡ 問題肆肆 " 你愛我嗎

         你是誰啊 × 不愛‵‵不愛

﹡ 問題肆伍 " 你愛許純美嗎

         NO , 你愛嗎 × 我介紹給你

﹡ 問題肆陸 " 你情人節要幹馬

         玩玩 × 玩玩 × 玩玩 

﹡ 問題肆柒 " 要說掰掰了唷

         嘿啊,殺優那哪 -ˇ-

﹡ 問題肆捌 " 要想我唷

         你肆誰ㄚ??我淦麻想你押//            
﹡ 問題肆玖 " 填完這份問卷後,感想如何

         好煩ㄛ,浪費我的時間 
.『靈魂』

﹡ 問題伍拾 " 點名哩 ﹡

要ㄉ自拿!!

咬跟我說!!
      

        

        

    

上一篇:點 點 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