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02:11:50♥light Ginny

[01/29*]










今天是個休假..HAPPY DAY

直接給他睡到3.30才起床

後來又看電視吃東西

東摸摸西摸摸

到了5點才說要幫我媽燙頭髮

後來我媽先載我弟去西門

叫他在西門再跟我會合

我就先跑去洗頭

洗完頭就做公車到西門町

後來我媽已經在店裡樓下等我了

就趕快幫我媽燙頭髮

我只整個燙很快

好像只有2個小時芭

好像又不到2小時

燙直...

MAGGIE整個人很好

燙完以後我又不會剪頭髮

所以MAGGIE就幫我媽剪

他整個是個大好人

後來...

KENJI說要看血鑽石

所以等到他悶下班

我*IVY*MAGGIE*KENJI就一起去樂聲看血鑽石

我悶還很晚才進場為了買賣當勞^^

整個愛吃ˊˋ

血鑽石整個很好看拉> <

讚!!!!


看完已經1.30了

叫了車回家...


累...


要睡了!!





上一篇:[忙*]

下一篇:[小曠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