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3:55:20♥light Ginny

[補*1/11號]










今天真是個忙碌的一天..

昨天唱歌唱到早上

然後今天12點我就起床了

你悶說我是不是瘋了ˋˊ

因為跟TAMMY約好要去看MTV

所以沒辦法摟!

只好起床ˋˊ

後來我一直打給TAMMY他都沒接我以為他睡死了

所以就跑去給人家洗頭

洗到一半RICKY就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就說我在你家樓下洗頭拉

他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

我就想說反正TAMMY也沒接也沒打給我

所以就跟RICKY說去

後來我悶就一直在想要去哪

後來我就說我悶去看MTV好了

反正那本來就是我今天的目標

RICKY也說好...

我悶就到了西門町

後來TAMMY用店裡的電話打給我

問我在哪

我就說我在西門町阿

他就說他等我很久

我就說我有打給你阿你都沒接

我還以為你睡死了

我就說他手機放在公司

好了我臉都綠了..

就叫TAMMY來U2找我悶

我悶就看了邪降*

超恐怖*我悶3個來一直抱在一起尖叫

蠢到爆炸

後來陪RICKY去逛街要等MAGGIE來

而TAMMY也回公司去上班了..

等的途中我還跟RICKY去吃大眾

等到了7點MAGGIE終於出現

所以我悶又去了U2準備看第二部片

本來以為RICKY會跟我悶一起看的

沒想到他姐打給他了

所以以沒辦法跟我悶以起看了他要去在她姐

後來我悶看(渋古怪談)超恐怖

我一直被MAGGIE嚇到
她整個很會叫ˋˊ


看完片以後已經10.30了

我悶要等MAGGIE的U2朋友下班
一起去吃火鍋

11點她悶下班了

一群人就出發去吃火鍋


後來回到家已經1.30了

整個狠累ˋˊ





上一篇:[補*1/10號]

下一篇:[1/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