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0:10:35♥light Ginny

[和MAKO的約定*]










好了..誇張

今天去士林店遇到MAKO跟他小聊的一下
問他現在在哪坐

其實我只是想問他他的店在哪
不過他也聽出來了..
他就直接說你聽說了噢!
我就說對阿!

在哪阿?
他跟我說了地點叫我有空要來玩
我說了好..

他還問我要不要去他店裡..
我沒回答..因為我不知道
那可能是我最後一條路芭!

他還問我說有沒有打給EVAN我說沒有
他就說他媽的虧他之前還這麼辛苦的帶你
你現在都不用跟他聯絡的噢
其實我也有想過要跟他連絡拉!
只是沒電話麻!

EVE就直接回我..有心的話就會有了!
好芭!我承認我沒心

以後會跟他聯絡的拉!


HAHA..找一天放假去MAKO店裡玩

哈哈XD



上一篇:[閒阿阿*]

下一篇:[全體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