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0:05:39♥light Ginny

[奪魂鋸2]








今天阿*睡到2點才起床

整個狠爽

狠久沒有睡的這麼晚了

--------------------------*

後來我媽一值在叫

叫我快點去開戶

就去開戶了

用一用4點了

坐車去西門

等燕仔

到了西門先去店裡

侯來我本來想說相去逛一下

要先走的說

A-KEN就說不能走先幫我買東西吃在走麻

我就相說沒差就幫他買

結果自己也吃的狠開心

那之死燕仔6點半多才到

想死阿ˋˊ

後來逛一逛

我堅持一定要看電影

我就開始一家一家的問

有沒有一公升的眼淚

結果都沒有

我臉都綠了

不開心

後來就想說去看MTV好了

就去U2看奪魂鋸2

整個狠噁也狠恐怖

快被嚇死


後來陪燕仔去買裙子

買一買就聊天聊一聊燕仔

明天要上課所以就先回家了

我後來也回家了

有點無趣

但是狠快樂

好久不見燕仔

聊了狠多





上一篇:[死燕仔*]

下一篇:[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