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2:20:38♥light Ginny

[孤單]







漸漸覺得朋友都沒了

連開心的放假都顯的我的孤單

---------------------------------*

離大家越來越遠

因為我要上班

上班的時間又跟大家上課的時間不同

我放假你悶要上課

你悶放假我要上班

只覺得越來越孤單

快樂不再是真的快樂

當我難過卻不知道要找誰

誰可以聽我說話

誰能給我狠好的意見

畢竟我悶的生活不再一樣

我不能再是阿妹阿的個性

不能因為不順不開心就生氣不做什麼的

我得要忍

忍住忍耐

跟大家的距離越來越遠

總覺得跟大家中間像隔了一條河一樣

誰都無法跨越這條河


是我想太多了嗎?

還是其實你悶都懂我的感受


上一篇:[我對朋友大解剖。]

下一篇:[寶貝]

方* 2006-10-12 15:09:56

寶貝..
步要想太多ㄌ..
我懂你ㄉ感覺..
大家都還是很關心你ㄉ
真ㄉ難過還是可以找我說ㄚ
只是我不再如果你真ㄉ很不高興也可以找小荻阿
寶貝響信我大家都還是很愛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