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4:27:55♥light Ginny

[泡湯]







今天*公司聚餐

好不容易敖到了下班

跟POPPY努力的跑到紅樓

準備去紗帽山上面的溫泉會館

結果紅樓店的最早到

就先開始吃我也一起吃了起來

一邊唱歌

整個超HIGH

後來西門店跟士林店的也都陸續來了

結果士林店最冷清

噁!冷的跟什麼一樣

西門店也狠冷

紅樓整個HIGH翻天還HIGH到西門店的包廂去

整個就有好笑到

後來泡湯摟

我自己一間整個狠爽

哈哈

有舒服到

後來..大家都陸續回家了

剩我悶幾個要去陽明山的

有我.POPPY.YAMI.AIKO.RICKY.VICKY.EVE.PON PON

8個人

一起上陽明山看夜景

我的媽阿

也太冷的芭

我還穿短褲是怎麼回事

到了目的地

都是霧ˋˊ

什麼都看不到

有氣到ˊˋ

不過整個感覺狠好

大家感情都狠好一起出去玩




還好明天放假不然我會累死

4點多才到家ˋˊ


上一篇:[暴燥]

下一篇:[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