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1:08:32♥light Ginny

[難過]









我難過我難過的好想哭



-----------------------------*


今天和大家在聊天回憶了好久好久以前和最近的事
過了這麼久面對感情我一直沒有成長
一樣的笨不懂如何去看待

國中*那段日子真的狠心酸

聊天的時候眼淚真的差點掉下來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為什麼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眼淚會一值掉下來
明明可以忍耐的阿
為什麼這麼不能忍耐這麼不爭氣


------------------------------*

回想到那段日子
想到..每次和你講電話一吵架我就會哭
但是每次你都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會讓我這樣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嘿*那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