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0:18:26♥light Ginny

[這女人**]







你這女人是怎樣**


-------------------------*


該說你太無聊想找是做還是說你手賤?!


沒事亂給別人朋友的電話幹麻?
真的狠xxx耶!
幹麻幹麻ˋˊ真的要逼到大家都討厭你看不起你你才甘願才甘心?
還有麻煩一下叫你悶家的微笑天使:)[燕仔叫他淫笑天使]別有是沒是站在走廊---
是怎樣都嫌我悶太瘦想讓我悶吐然後多吃一點是芭!
少耍心機了XD
你耍不起:)

電話不要在亂給A同學的了*否則別怪我悶太狠--
讓你電話接不完...騷擾你騷擾到你煩死ˋˊ
也別再耍小心眼了**不爽直直接接的說出來多棒= =”
不過真的有不爽我悶要說啊啊啊啊!!別悶在心理都不說阿!!
找你的朋友吐吐苦水也不錯阿--不過別讓我聽到就好..
那我悶就會是好同學!!聽到的話說真的那我也認了--
做不好讓人討厭那我能怎麼辦!!當然只能認了阿!
你說是芭!做人要認命點*別和上帝反抗!!

微笑天使:)可憐”’ˋˊ
你身邊得女人你該小心了!


人可以做錯事但是不要一錯在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