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9:10:19♥light Ginny

[外雙溪**]







昨天**睡到1點有人打來叫我起床準備出門。

---------------------------------------------*

後來我就去陽明國中找小魁她要考績測..明明是我哥卻還小我一屆
哈:p有蠢到。
沒有啦她是要從考**摁摁有志向。
到惹陽明根本還沒3點..還好早我悶就開始等她啦!
等一個有久到惹..後來出現惹!
小荻跟鮪魚也都在我好HIGH!
後來我問小荻有沒有看到我妹她說她在一個地方..
所以就較小荻帶我去啦!
死小孩**根本還沒打鍾就給我出來你不想活啦!
後來跟妹聊了一下我就又回去找小魁她悶惹!
好可惜小荻沒有要跟我悶去外雙溪。

一出了陽明校門恩哼!我快被笑死XD
3台車*8個人怎麼擠..說真的我也不太清楚。
哈哈哈哈XD
因為我是女生的關西呢有好待遇我給鮪魚載..
其他的人3個人一台!去的路上真的狠爆笑,只是我懶的打。

到惹外雙溪就看到水仙她悶已經在烤惹!聽說今天是他生日!
所以才會來烤肉的**
後來她悶就下去玩水啦--我跟鮪魚還有一個人都沒下去。
後來我就跟低能先走惹。


-------------------------*














我和你都看不清這種距離,
情人的甜蜜還是朋友的關西。

獨自走在熟悉街上,
以為聽見你溫柔聲音,
哭紅眼睛我什麼都看不清。



------------------------------*

或許我悶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