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8:39:15♥light Ginny

[美髮校內檢定。]






聽說冷燙要校內檢定,
搞什麼鬼!!
這麼晚才說6月就要考惹。
而且聽說沒考過暑假要去學校上課。

我的媽阿我不要我不要。

--------------------------------------*

不過不過今天練人頭的時候我進步惹。
我在40分鐘以內全部捲完惹!!
這是第一次耶!不過捲的真的很醜狠亂。
可是他悶都說只要有捲完就會過沒捲完捲的在好看也沒用。

所以,,捲的完就好惹啦(!)
哈:p
不過還是自我要求一下好了,
速度在多練幾次都在時間內捲完的話,
我就要開始練讓自己捲的好看一點了。

不過還有一大難題那就是我的分區。
要分10區耶!!而且還要在5分鐘就分完。
怎麼可能,要我分完最快大不了30分鐘耶!!
我看我真的完惹。
分區也要開始練習惹。

今天捲頭捲到手有點給他痛到惹噢!
捲完後手整個是超痛的。
唉唉: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