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1:27:40♥light Ginny

[泰北校慶))*]







今天,泰北校慶。

早上,我先到學校練詩詞吟唱(不過我悶戲組根本是去浪費時間)

下午1點多我就到泰北惹,整個狠high!!
見到了狠多狠就不見的朋友。
不過今天一個爆熱,到了泰北整個快熱瘋了。

嘿嘿!!我有看到大隊接力比賽!!哈XD

後來,校慶快結束了。我就先跟桃桃他悶去育樂了。
因為在泰北不知道要幹麻了,好熱。

在育樂我跟葉森林兩個在傻耍蠢,哈哈!!
後來7點多芭,牛爸來找我了。
所以我跟牛爸就去肯德雞找方方/小荻/欣宜/涼涼。

後來,方方提議要去百中。
我就先跟牛爸去買我的晚餐還有他悶要的酒跟餅乾。
在百中我悶一直狂聊天,還玩真心話大冒險。
後來玩到了10點多了芭!!我悶就一群人跑到海洋館坐著聊天。
還有找景爸他悶。
一直在那裡呆到了快12點才走,後來我悶就先陪景爸他朋友去等公車,
他悶在陪我走回家。

今天,整個累爆惹。
不過真夠high的!!哈哈Xp














PIC 改天在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