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8:43:33♥light Ginny

[劈腿。]









遊戲規則:
     1.填完所有問題
     2.點5位幸運兒

遊戲開始

壹 劈腿過嗎? 
  
  沒有沒有,我狠乖

貳 被人家劈腿過嗎?

  都說了狠乖,怎麼會有男人呢。

參 被劈腿會原諒對方?

  不會芭

肆 對劈腿的看法?

  賤賤賤....

伍 對劈腿死不承認的看法?

  敢作該膽當的

陸 覺得劈腿的人有一就有二?
  
  摁摁!

柒 劈腿是好事?

  怎麼可能  

捌 劈腿人都?
  
 賤阿!

玖 如果你劈腿你會?
  
 我不會阿,我狠乖  

拾 對上一個劈腿的情人有什麼感想?

  沒有耶,沒是過


拾壹 給劈腿情人一句話?

  你找死阿

拾貳 對方劈腿過一陣子回來要求複合你會對他說?

  你怎麼不去死阿,賤耶。

拾參 對方劈腿一定是自己不夠好?

  不知道耶。

拾肆 劈腿情人的新歡一定比自己正(帥)?

  我阿災。

拾伍 劈腿的人一定很正(帥)?

  怎麼可能。

拾陸 會祝福劈腿情人跟新歡?

  會芭,如過那是他所喜歡的。

拾柒 劈腿的人會有什麼下場?

  我不知道,

拾捌 知道被劈腿當下的感覺?

  不知道不知道

拾玖 想對劈腿情人做什麼?

  打死你這有王八蛋

貳拾 給全天下劈腿人一句話?

  你悶都找死。

點人:

  [小呆]
  [憨翔]
  [蠢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