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0:03:49♥light Ginny

[手機費]













 今天我去買東的時候
 那個老闆娘問我
 你已經高中了芭。

 我說:對阿!
 她就說那應該有手機了芭!
你一個月手機費都多少阿!
我說不知道耶我現在都用易付卡
所以不一定。

老闆娘又說:我悶家那個妹妹這個月不知道怎麼打的
 打了1萬元。

 聽到我傻眼。
 你太利害了芭!
 我在怎麼打也只有3000而已!

後來我跟老闆娘說。
你以後給她用易附卡阿!!
卡錢用完他用自己的錢買
這樣應該他會比較節制!!

老闆娘就說:摁!好阿!!這個辦法好!!

我悶的談話就結束了!

那個妹妹你還真會講阿!!
利害利害。

現在的小孩,難道都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