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3:04:33♥light Ginny

[happy new year*]













應該說是昨天芭!!
昨天昨天---
我下午兩點就出門囉---
先去北投找咩咩/娃娃/貝貝
能後在北投去把頭髮夾直...
在去世界盃打撞球--
因為已經6點了
所以啦!!我就去美麗華找方慈了
他悶在愛買買烤肉要用的東西

能後後來我也忘了為什麼反正跑了狠多地方
最後才找到我悶要烤肉的地方
整個狠無言---哈XD

後來我悶終於把火生起來了!!才剛開始烤
咩咩/娃娃就跑來找我了
不過後來他悶就走了---他悶要去另一個地方

快要倒數的時候啊大家一起點仙女棒
整個狠high
一倒數完大家就一起喊新年快樂
結果左右隔壁的對面的都喊回來[新年快樂!!]
有一群人走在橋上也對我悶喊新年快樂
那時候整個感覺狠------*

後來因為要一起拍照所以我悶這邊就有人大叫
可不可以幫我悶拍照....那邊的居然說--自己拍
後來我悶又說...叫你悶那邊的最帥的來幫我悶拍芭!!
結果居然真的有兩個男生走過來---哈哈XD笑死我了!!!!!
當然不是說那兩個男生啊---只是單純覺得狠好笑!!!!!

後來後來
我悶就開始玩國王說
有個豬頭一直狂抽到國王---
摁摁!!有作弊的嫌疑噢!!哈XD沒啦!!他每次都是最後一拿牌的!!

後來覺得的狠無聊了!!
就有人說我悶到處走芭!!
結果我也忘了是誰說要去陽明山的貓空= =
哈哈 沒想到我悶居然章的給他走到了陽明山下!!
那時候真的狠累 所以就做計程車回來了!!
在走路的時候看到警車還要躲起來怕被抓啦!!


後來到方慈家吃了一下東西----

等我回到家已經4.30了!!

整個累到了--------*
虛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