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9:13:53♥light Ginny

[今天狠high!!]












今天今天*
我早上睡到6.45才起床!!
起床發現已經那麼晚了!!!就想說反正都遲到了
也沒差了---所以用一用我7點就出門了!!
後來先打給小呆跟他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悶就去做公車在公車站還遇到欣宜-涼涼
所以我悶就一起做公車他悶去上課我坐去士林捷運站

再捷運站還遇到一個笨蛋-ㄚ徹

後來勒!!我就打給貝貝

貝貝在台北車站上車了野豹也一起上車了!!
後來我悶到了新店打給咩咩結果
他已經去學校了--後來我悶就先去麵包我在買了一個小蛋糕給野豹
他今天生日噢!!
還去了一家麵攤 在那邊坐了一下[吃了一枝草]

能後我悶就走啦!!到了學校其實也才8.40分而已
本來不想那麼早去了!!可是貝貝他悶說不要

所以我悶就那麼早去啦!

下午的音樂課要考試
我是第二個考的
狠討厭 我唱倒帶

厄~~唱的狠爛狠爛!!有點給他不高興到了
我才87分!!我要重考!!> <"

好討厭!!

後來我唱完又輪了幾個人
後來我跟老師說野豹給他先啦!!
他今天生日耶!!

後來老師就說好啊!!
所以就換野豹唱了..
他一共唱了3首噢!!
[對的人][生日快樂][吻和淚]

哈哈XD結果對的人他沒唱上去

他的動作整個狠好笑!!
怎麼說勒..我也不會說耶

反正整個給他超超超high的啦!!




放學去碧潭坐了一下----打了一次DJ!!

哈哈XD 這次我打了三首都過過了噢!!

好高興好高興噢!!









野豹野豹*生日大大大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