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1:18:10♥light Ginny

[12/21*天氣 冷]











今天終於上了洗髮!!到了洗髮教室有一群技藝班的人跟我悶搶教室!

不過還好我悶的美髮老師狠會講!所以當然是我悶使用啦!!

貝貝老公今天幫我洗..洗了快半個小時了芭!!超久的--洗到我頭都快爛了!!

哈XD 下禮拜我換我幫貝貝老公洗囉!!我會狠溫柔的!!哈

不過老師好嚴噢!!所以下禮拜我應該會幫貝貝老公洗更久芭!![祝我成功啦]

放學後依照慣例當然是去碧潭坐一下啦!!吃支草!![不只一支啦!]

最近狠乖沒去打電動!!太窮了!! > <"

而且今天咩咩反常說5點就要走了!!嚇了我一大跳勒!!

所以今天我悶一起坐捷運回家!!

回到士林我先跑到都會晃了一圈等小呆打給我!!再去看了一下手機!!

後來勒小呆終於打給我啦!!他說他已經在公車上了!!

所以我就慢慢 慢慢的走到育樂.......去看人打撞球---

去哪邊看到了..7.30芭!!能後我就回家啦!!

回家後真的給他超超超無聊的!!

所以因此呢我才會打這篇文章啦啦啦!!!





PS.今天頭髮爆鳥的--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