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9:50:30♥light Ginny

[我可不可以不-----]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可不可以不堅強----?

我可不可以不要假堅強----?




我不想堅強*不想勇敢*

我要你悶陪我...永遠永遠
我了解沒有永遠的永遠...
卻還是會忍不住去想要擁有永遠---*


好貪心...
但是人不都是貪心的嗎??

我不想勇敢不想堅強---
我想要你陪我---*
這樣就夠了!!

所有的堅強都是裝出來的---
不想讓人看到我的懦弱---
不想讓人擔心.....

以前我想自己學著堅強點---
現在...我不想了---*
我不想堅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