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6:25:40痕風凜

落葉時分

近回去補了死神!

碎蜂的戲份怎麼多到嚇死人啊啊啊~~~(灑小花)

然後夜碎愛又燃了!!!!吼吼!!!



這是臨摹練習

畢竟想想都沒什麼畫過這兩人

其實這是設計概論老師的作業,沒規定畫什麼

當然速寫本的第一頁就被這兩人佔據啦!!!(握拳)

然後又生了一張圖!!!

 

 楓葉和階梯苦手= =|||雖然還是畫了...ORZ

覺得應該是完成度算很高的一張

碎蜂腳邊有夜一貓樣~不要無視喔!

碎蜂的表情超超超溫柔的>////<

整個會想喊[妳誰啊!]這樣(被瞬鬨轟死)

我真的好喜歡隊長級的羽織啊啊啊!!!

然後用自動鉛筆去塗死霸裝真的是我笨= =|||

好想畫成彩稿啊啊啊!!!(挖坑自重)

 

然後看到空座鎮的決戰...

我整個想殺拜勒崗千千萬萬遍!!!那個混帳骷髏!!(激動自重)

看到碎蜂斷手的那刻...我難過的哭出來了啊啊啊Q口Q

夜一大人來救妳家小蜜蜂啊啊啊!!!ˊ口ˋ

加上桑島大姐那個配音...整個揪心囧...

害我兩天都睡不好(妳自重)

後來還聽說夜一大人被秒掉......整個......我要砍了你!臭藍染!!

然後我第一次覺得...[I NEED YOU!!!織姬!!!!]

 

因為以上...所以腦中又構了別的夜碎圖...

雖然我覺得我在畫空蕩蕩的衣袖時會邊哭邊畫Q口Q

98你沒讓碎蜂好起來我跟你沒完沒了!!!(奔走)

上一篇: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