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6:42:35痕風凜

換了一下底圖

覺得老是用原作者的立波圖不是很好(雖然我很愛)

所以就用之前投稿學校i-cash稿的線稿和之前照的相片隨便弄了一個刊頭出來

最近老是在幫別人寫畢冊...畫了一堆莫名的圖...感覺很詭異所以還是不PO上來了= =

 

這是投稿學校畢業禮物i-cash的稿(啊...洩露自己的學校了XD)

雖然沒有被選到...不過這是預料中的事情

通常這種風格都不會很多人去選(雖然我很喜歡)

第一次用PI幫人物上色

因為時間關係用這種暈染的風格

雲淡風輕的感覺我很滿意

雖然我還是畫到了清晨四點睡眠不足(死)

老實說票數偏低我還是有點難過...(因為是睡眠不足畫出來了= =+)

 

 

上面兩張是跟其他人玩畫圖接龍的產物

第一張是如此的莫名我也不知道幹麻畫這個= =

第二張~當然就是私心啦啦啦~~反正前面一堆人都畫了同人~所以我也想畫

好久不見的木剎(心)

這次畫起來比以前順手了

只是剎那的姿勢我想很了久...(啊...野太刀的比例錯了= =)

畫起來有種小海報的感覺(以後有時間把全圖補完好了XD)

左上角的白龍請無視...那是上一位接龍者的大作~

 

啊啊...要畢業了~之後還有可怕的指考...

意思是更新又要停擺了(揍死)

上一篇:考卷背後......

下一篇:畢冊系列

(悄悄話) 2010-05-20 08: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