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9:28:39痕風凜

喔喔~~CD入手啦!YUU妳帥到沒邊了!!

其實是上禮拜的事情了(炸)

YUU的新專輯入手啦啦啦~(喂妳不要無視另一個搭檔!)

YUU這孩子剪髮之後就變的神帥!

穿起那帥氣的衣服還會低八度音說話啊啊啊~~~(還很帥氣的搞笑(真是夠了))

於是...我就手癢想畫了(喂)

 

嗯這是YUU BLOG上的照片~

又帥氣又可愛(啥)

這個畫風好奇怪喔= =...

衣服上的字樣是YUU新組的樂團(應該是?)名--Crush Tears

藝術到有點看不懂(炸)

 

官網首頁上面的照片~~

這個姿勢和眼神讓不少人煞到>///<

不過啊...黑黑的一片有夠難畫...

所以很多地方都亂畫(毆死)

身體不小心畫太長ORZ

不過我說...YUU妳腳張那麼開實在是有夠像流氓(天然呆的流氓XD)

不過就算是這樣妳還是會被AIPON吃的死死的哈哈哈(踹死)

下個禮拜段考加放榜讓我感到很煩燥...

還要準備麻煩的備審資料和面試= =

大難關大難關...我很怕生囧

YUU請賜給我力量啊~~讓我考上讓我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