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4:44:58痕風凜

變異の血-章十二



章十二 ──返回



「唔……剎那…住手啊……」這樣下去木乃香肯定就玩完了,結局難道就是大家都死去嗎?楓試圖想要阻止眼前即將發生的悲劇,無奈身體根本不聽自己使喚,未移動分毫便是陣陣劇痛襲上感覺神經,楓明白,最後最痛苦的一定就是剎那……


「小剎…小剎…小剎……」木乃香絕對相信剎那,也不顧這樣的舉動會令自己招致何種危險,只是緊緊抱著剎那,任那溫熱的透明液體漸漸浸濕染滿腥色的襯衫,儘管血腥味是如此的濃烈,依舊蓋不過剎那身上那股特殊的味道,那個令人曾經令人安心的熟悉氣味,木乃香哭喊著剎那的名,不想再見到那麼痛苦的剎那卻又恨自己無力改變,悲痛的淚水摻雜了複雜的心情,滴滴訴說著……



彷彿無視木乃香的痛,剎那對於眼前這莫名奇妙衝出來的人根本不屑一顧,反正就是毀了眼前的所見的就對了,想到接下來噴灑的鮮紅就興奮的顫抖著,不禁露出了嗜血的微笑,為自己的未來再加深了一層後悔……



銳利的爪深深陷入了細緻的肌膚中,指尖承受著血壓,只見些微的血滴噴灑,濺上了木乃香滿是淚水的臉龐,淚水沖淡了血滴,而後是大量的鮮血隨著身體曲線緩緩流下,木乃香瞪大了那美麗的瞳孔,不敢相信的事實令木乃香震驚不已……



「小…小剎……」新生的淚沖散了臉龐上些微的鮮紅,令木乃香訝異的是疼痛並未自身體上傳來,反而能感受到剎那身體正在顫抖著,能醒來嗎?



雖然接下來必須要接受的是殘酷的事實……放心…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唔……木…木乃……」剎那顫抖著,想喊著木乃香的名,但不屬於自己的控制權卻不允許自己如此的行為,只能斷斷續續的輕念著。


「小剎!是小剎吧!」這份本不該存在的奇跡令木乃香激動的撫上了剎那的臉龐,左眼的溫柔是木乃香所知的剎那,但此時眼中充斥著驚恐,而右眼卻依舊看不見表情,很痛很痛,不是因為受傷,是心不自覺的感到心痛……



落下的利爪並未傷及木乃香,被剎那自身的意志扭曲了目標,深埋入了自己的左肩,因此就像是回應著木乃香而回抱著一般……



「我…我……」左手跟上,抱緊了木乃香,剎那很不安,環視了四周的環境,感到相當恐懼和震驚以及無助,四濺的鮮血、木乃香的淚還有…只剩一半的自己……


「小剎…不要怕…我在的……我聽見了…我來了…來了……」木乃香知道剎那的心情,溫柔的說著,心情卻是激動的令她再次落淚,緊緊的再次抱緊剎那。



其實她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只要能結束那就足夠了…只要還能在一起…只要不要再次分離…就夠了…能夠繼續兩人一起走下去…就足夠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



「木…小木乃……不行……快……快逃啊…」剎那痛苦的悲鳴著,全身劇烈顫抖著。


「咦……」來不及發出完整的疑問,一股推力令木乃香遠離了溫暖的懷抱,整個人跌坐在地上,一時之間無法做出任何反應。


「快…逃……呃啊啊啊啊啊!!!」剎那痛苦的緊抱著自己,嘶吼著,同時打擊著木乃香的心,似乎是在與另一個自己對抗著。


「小…小剎……」好容易才回神的木乃香,起身小心翼翼的靠近剎那,有些猶疑,欲伸出的手便懸在半空中,如自己的心一般,不安的微顫著。


「唔啊啊啊啊!!」就在木乃香接近同時,剎那再次發出慘叫般的嘶吼,下一秒瞬間消失,原處只有殘餘的血跡以及如塵埃般即將飄散的氣息……




「看來是逃走了……」突然在自己身邊冒出的嗓音嚇了木乃香一跳,只見剛剛幾乎是整個人被撕裂的依文潔琳此時正一副沒事人的樣子說著。


「依文?妳……」從殘破的衣物仍可以看出受過的攻擊,木乃香還無法反應過來。


「真祖是沒那麼容易死的…只是月蝕害我需要多一點時間回復……」在木乃香提出發問之前依文就早一步說明了,只是聽起來比較像是抱怨而不是說明。


「倒是妳…不去治療那些傢伙行嗎?雖然不會馬上死,放著不管還是會要人命的……」無奈看著好似還在發呆的木乃香,提出了當下最重要的事情。


「啊…喔…好的!阿德阿特!」聽見了依文的提醒,木乃香瞬間清醒,喚出從者道具,輕舞著東風檜扇及南風末廣,隨著輕柔的風隱約能聽見吟誦經文般的細語,潔白的光轉為如雪花般的點點的柔和亮點,伴著若有似無的櫻花香飄散著…


「唔啊啊…我…我還以為死定了……」一臉恐慌的明日菜幾乎是彈跳起來的,連忙拍掉身上的碎石塊,剛才的戰鬥卻在腦中縈繞不去。


「嘖嘖…真是可惜啊~」雖然說的不大聲但確確實時傳入了明日菜的耳中。


「什麼話啊!!依文妳自己不也被秒掉了!!」指著依文大喊著。


「有種妳再說一次看看!我乃是最強的真祖,那種程度傷不了我的!信不信我把妳做成冰柱串燒!!」依文也不甘示弱的吼著,這樣如平日般的對罵,如此的平和,真的是讓人感受不到事態的嚴重性啊……


「哈哈…冷靜一點啊~」楓也只能打哈哈想辦法來圓場,事件還沒結束啊……


「哼~不跟妳吵了,現在去追剎那同學比較要緊。」明日菜雙手抱胸撇過頭道。


「死小鬼,這話還輪不到妳說,追去幹麻?再去被痛扁一頓吧!」依文冷笑吐槽。


「妳……!!」極度不悅的明日菜不禁舉起了拳頭,瞪著眼前這個欠打的傢伙。


「看來現在不適合請老頭子協助用殲滅計劃了,這麼看來剎那還是有意識的,我們兵分二路,小弟!跟著龍宮送茶茶丸去博士那裡,其他人來想辦法去找剎那,還有辦法可行……」依文開始下達指令,讓不適再戰的人下場並讓涅吉當隨從。


「好的!」涅吉馬上遵從師父的指令,與龍宮抬著茶茶丸離開。


「那個…我想問一下…那個殲滅計劃是…?」木乃香有些不放心小聲的問著。


「那個啊…畢竟剎那都變成那樣了說實在也不清楚能不能復原,與其讓她那樣痛苦不如給她個痛快,不過看來還是有自身意志的,呵呵…她可要好好謝謝她家大小姐讓她撿回一條命呢~」依文說著並雙手插腰哈哈大笑了兩聲。


「總之要先找到剎那,才能看看新方案可不可行,老頭子應該也會來幫個忙的…」


「哈!結果還是要去找剎那同學嘛~剛剛還吐我槽說追去只是被痛扁啊!」打斷了依文的話,明日菜不甘心的對著依文道。


「憑妳這種小腳色當然只有被扁的份啦!」像是趕蒼蠅一般高傲的揮了揮手。


「妳說什麼!!」在眾人無奈的眼光下,另一個戰場又開啟了。




『小剎…』身上還遺留著剎那的血跡,還遺留著痛的心尋找著趨於模糊的背影……



<待續>

後記:
在下考完段考了!!!!
可是......慘不忍睹......(哭倒)

不管...反正就是先填坑...
副標題是[啟動魔法卡!](踹死)
原本真的想要用[王牌無效!!]可是這樣就沒戲唱了...(而且會被所有NGM的FANS追殺)
反正結果就是......
[請重新回到起點!](拖出去打死)
反正就是很莫名奇妙的全體復活(誤...人家根本沒死)
然後就是看起來可能是轉機的東西出現(踹)
我還想繼續虐啊~~~(眾毆)
不過繼續玩下去真的沒意思...
文章拖太長人家看煩了不想看了也不好......(默)
隨便啦...
不管有沒有人看...盡量寫完...(不然不好挖新坑...)
以上...差不多就是如此(衝去寫作業)
悠悠飘雪 2008-05-01 17:22:36

生病了吗!!??(惊讶)
生病就要好好休息呢..
休息好了...才能学好习呀!?
还期待你给偶们写好文章呐!(微笑)

版主回應
哈哈~~沒事的~
(這人大考前身體必出問題= =)
終於考完了!(爛到不行)
嘛~
晚點先放上草稿(修改等我放學回來~)
2008-05-10 17:21:03
悠悠飘雪 2008-04-28 07:50:05

咦!!和我们一样呢
我们最近也中考
不过我还是比较理想滴(笑)
加油哦!努力!努力!(笑)

版主回應
喔喔~~
那考試要加油喔~(天音:對妳自己說吧= =)
在下又要拖著病上[戰場]了說......
這也太虐待人了吧= =
2008-05-01 04:01:30
悠悠飘雪 2008-04-27 18:45:00

嘻嘻 好期待下面呢
希望早日出来吧
支持你 加油哈(笑)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除了因為電腦送修沒法打文之外
遇上了段考
預計應該5/7後吧?
2008-04-28 0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