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6:50:44痕風凜

變異の血-章九

章九 ──隱蔽之聲




「小…剎…」木乃香身子微微顫抖著,忍住的淚水拼命在眼眶裡打轉著。


「木乃香…」明日菜擔心的望著木乃香,想安慰卻又說不出什麼話,涅吉也低著頭不語,頓時房內一片沉默。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能說清楚點嗎?」涅吉頭上的卡摩開口打破沉默,同時也道出了最重要的問題。


「關於這點在下並不清楚,就剎那和真名寢室內的狀況判斷,有可能是有人闖入傷了剎那與真名,並為了某種目的帶走剎那,或者是剎那為了逮住對方而追
上去,總之是下落不明…」楓的分身說著楓的分析,眾人也全神貫注的聽著。


「龍宮隊長嗎?」聽見真名受傷涅吉還是不太敢相信,連那麼強的人也受傷了?


「嗯…看來是相當棘手的敵人…」卡摩若有所思的說,還為加強語氣點了點頭。


「但是…雖然不願意這樣想,但還有另一種可能……」楓的分身語重心長的說著,話一出口,房內的眾人皆回頭看著她,總覺得有些壓力……


「另一種可能?」眾人實在想不出還有哪些可能,下意識的重複關鍵字。


「是的…或許各位不太相信,但確實還有一種可能……有可能是剎那傷了真名,並在事後逃走了……」


「不可能!!小剎不會這樣的!!」未等楓的分身說完話,木乃香立即激動的大喊反駁著,那麼善良的她…不可能會做出那麼殘忍的事…


「嗯!我也不相信剎那同學會去傷害別人!」明日菜拍拍木乃香,回頭堅定的說。


「請問…那是隊長說的嗎?」涅吉好容易才回神,問起當事者的說法。


「不…可能是失血過多,真名只斷斷續續說什麼剎那不對勁、情況不太妙之類的,然後就暫時昏過去了,但最令人在意的是真名說剎那不對勁,還不清楚她所謂的不對勁……」楓的分身對於面前人的反應似乎有些困擾,但還是繼續說著。




「原來如此…意思是把剎那的不對勁想成剎那失控的可能是吧?確實…今晚的氣氛是不太對勁…」一把稚嫩的童音突然傳出,令眾人嚇了一跳。


「師父!!」涅吉首先大叫,指著坐在窗口如平常那樣笑著的依文潔琳。


「一發生事情,楓的分身就馬上來我的別墅了,老頭子那邊應該也接到消息了吧?」看來是被楓的分身吵起來的,依文潔琳打了個呵欠道。


「依文,妳說失控是什麼意思?」明日菜還是不太滿那種說法。


「剎那的半妖血統你們也都知道吧!你們該不會天真的認為那樣的血統說特殊只是說好玩的吧?說難聽點那只不過是不完全的妖怪,意思也就是半妖雖然擁有妖力卻沒有能力去控制它,剎那的情況應該是靠著修練自身強壓制住妖力,不過那畢竟不是長久的,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無法再繼續壓制妖怪之血,到那時剎那便會失控,就現在的情況來看,這個可能性相當大……」語氣嚴肅起來了,依文潔琳的話令眾人不禁沉默了。


「怎麼會…」木乃香很不想相信這樣的事情,但是依文潔琳的話卻是那樣不容置疑,很輕易的便讓木乃香動搖了,同時也相當擔心剎那的去向。


「唉…夠了沒,我們沒時間在這邊浪費,應該要先把剎那給找出來才對吧…」抓了抓頭,依文潔琳有些受不了的說著。


「關於這個…剎那人應該在森林裡,明確的位置茶茶丸正在追蹤中…」不知何
時分身已經消失,楓繼依文潔琳後從窗口出現。


「楓?妳說在森林?對了!龍宮同學沒事吧?」明日菜嚇了一跳,隨即問道。


「真名她沒事了,應該準備要往森林去了吧?」楓看起來還是有點不放心。


「可是龍宮隊長不是受傷還失血過多昏過去?!」涅吉擔心的馬上問道。


「嗯…不過她睡了一下就好多了,別看真名那樣,她可是很重感情的,不會丟下夥伴不管的!」楓笑了笑,意示眾人別擔心。


「啊~~廢話說完就快走了啦!!」似乎是想快點結束快點回去睡她的美容覺,依文潔琳極度不耐煩的說著,原本凝重的氣氛似乎得以紓解。




<麻帆良學園內 ˙ 森林 ˙ 剎那處>

「唔…啊……可惡…」剎那狼狽的靠著巨大的神木,一方面忍受著身體傳來的劇痛另一方面正試著平穩異常混亂的呼吸和心跳,雖然不是很了解自己是出了什麼問題,但隱約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努力的控制著不讓自己的意識飄走。


「真名…對不起……呃啊…」想到自己居然會做出那種事,剎那無法補償什麼只能這樣道歉,身體的負荷快到極限了,剎那痛苦的跪坐下來,心跳聲好像變得異常的大聲,每一次的跳動都伴隨著陣陣的抽痛。


「嗚…哈…呃啊!」剎那低吼著,但是痛苦依然沒有退去,深灰色的羽毛隨著雙翼一振飄落了下來,眼睛也開始傳來些微的痛楚,眼前的景色漸漸模糊……


「小…小木乃…呃…對…對不起……」剎那突然有種奇怪的預感,或許這次真的沒有迴轉的餘地了,這樣的情況,意謂著自己必須離開,但即使到了生命的盡頭心中依然掛念著木乃香,為了大家好,現在只能離開……


「嘎啊啊啊啊!!!」瘋狂的嘶吼著,身體完全脫離了剎那的控制,她知道自己站起來了,像個野獸般的嘶吼著,然後漸漸失去了意識…



『果然…還是永遠無法成為人類…』明明自己是最清楚這點的……




<麻帆良學園內 ˙ 木乃香處>

「!?」隱約聽到了什麼,木乃香停下了原本奔跑著的腳步,脫離了隊伍。


「咦??木乃香?怎麼了嗎?」注意到原本跑在自己身邊的木乃香突然不見了,明日菜第一個放慢速度回頭問著木乃香,明日菜一出聲也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力,紛紛停下腳步,看著望著遠方的木乃香。


「喂!木乃香,妳應該清楚,我們沒時間在這邊耗!」依文雙手抱胸說道。


「依文,冷靜點…」楓看著隨時有可能會暴走的依文潔琳,可能是睡眠不足吧…


「木乃香…怎麼了?」明日菜走近木乃香,擔心的問著。


「我…聽到小剎的聲音……很痛苦的…」木乃香小聲的說,肩頭因擔心微顫著。


「剎那同學?」聽見木乃香這麼說,明日菜疑惑的左右張望著。


「木乃香…在下知道妳很擔心剎那,所以我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得盡快找到她才行,明白嗎?」楓打破了沉默道,直到見木乃香微微點了頭後眾人便再度行動。


『小剎…妳在叫我嗎…我聽到了喔…所以…要等我…等著我……』


<待續>

後記:
最近事情真多...
期末了...要考最重要的期末考...還有報告之類的
不過最近比較常從事繪圖...(所以文才到現在才更新)
找個時間把相簿開放...
然後轉型成文圖創作...XDDDD
這次拖了那麼久真的很抱歉

各位請多保重身體~

上一篇:變異の血-章八

下一篇:變異の血-章十

冥王 2008-01-27 22:51:19

痕風大〈這樣叫可以嗎?〉
呵呵 我是新來的 請多指教!
痕風大!加油阿! ㄎㄎ
〈我本身就是個剎木迷〉踢飛~
剎木王道! 某冥又被踢飛了~

版主回應
呵呵~不用稱呼我[大]啦~
反正知道是在叫誰就行了~(笑)
喔~~
又有個剎木(木剎)迷啊~~
歡迎你啊~~
我會加油的~~
也請你多指教~
2008-01-28 14:16:52
季雨(RS) 2008-01-22 01:21:39

親愛的打快一點吧(刪除線)


吼唷,寒假耶,快點趕稿(踹過去)
(喵的我好累)

版主回應
不要打這種奇怪的刪除線......

我好討厭寒假...(作業麻煩死了)
我想趕稿......
FEEL完全不對啊~~~~= =
(我壞掉了......)
(喵的我也好累= =)
2008-01-22 23:29:46
銀狼-月 2008-01-20 20:49:48

上面那位是怎麼回事= =
那名字不是......

痕風大還有其他事要忙~別催了=ˇ=

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啊啊~
那個名字...我也看好久...(作者貌似出現在下面了...)

謝謝你的鼓勵~
還有不用叫我[大大]
不用那麼客氣的~~
2008-01-22 23: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