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1:21:50痕風凜

賀聖誕短文-返回這裡的回憶


******這篇文請不要看的太認真不然你有可能會想砍殺作者*****



純白的雪花紛飛,在黑夜中隨著鈴聲起舞,覆滿一片銀白色的大地彷彿也隨著人們一起慶祝著………


但是似乎有個人例外………

她,彷彿與這片佳節氣氛完全隔絕了……



女孩單薄的身子站在雪地中,望著遠方城市美麗的霓虹燈,烏黑的長髮隨著風與雪飛舞,自口中呼出陣陣白煙,似乎是想爲這裡加溫,即使明知是不可能的………



『浩…你在哪裡阿?』即使時光流逝女孩心裡仍然掛念著他。



時間倒轉…

回憶回到那一天的別離……

那天的事情…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



「哎呀~~慢點嘛!」女孩因長時間跟在身後已經快喘不過氣了。



厚重的長靴一次又一次的埋入了雪白之中,卻沒有阻止女孩前進,不死心的跟著前方的引路者,沿著郊區小山的小徑向上走著……



「哇!!好漂亮喔~~!」原本想向對方抱怨一下自己有些酸痛的雙腿,眼光望著山丘下的瞬間,令女孩想說的話語瞬間與吐出的白煙一同消逝在冰冷的空氣中,閃閃發光的美麗小鎮女孩忍不住讚嘆著眼前的美景。


「我好開心喔!!謝謝你!浩~~」收到這份美麗的禮物,女孩高興的笑了,天真又燦爛的像是白雪般的純淨。


『!』沉澱下來的情緒瞬間被一陣輕快的鈴聲打斷了。


「喂?請問哪位?」雖然有些不滿難得的氣氛被破壞,還是保持一貫的禮貌。


「筱青阿!」熟悉的聲音自聽筒中傳出,聽的出是歷經許多歲月的女性。


「媽?」名為『筱青』的女孩愣了愣,很快認出了對方。


「晚飯已經好了!趕快回來吃喔!」呵呵的笑著,雖然誇張的點,筱青彷彿能
聞見聽筒飄出了陣陣菜香。


「嗯!我馬上回去!」愛吃的本性讓筱青開心的回答著,很快掛斷電話,轉過身想出聲喚著在她身前的身影,驚訝的發現,對方已漸行漸遠。


「浩………你要去哪裡?」筱青望著遠方浩的身影,他好像要去一個遙遠的地方,而且有種不會再見的感覺,彷彿這份提前的聖誕禮是他最後的告別。


「…………」眼前只剩一片白雪和一片黑暗的天空。




「嗚………」「乖女兒…怎麼啦?」一回到家筱青的母親見她哭哭啼啼的,有些擔心的問著。


「嗚…浩…浩他走了……嗚…」斗大的淚珠不停的滴落,筱青邊哭邊說。


「乖喔~~小浩會回來的,他只是暫時去一個地方而已………」她母親輕輕的拍著她的肩膀,柔聲安慰著她。



從那天開始,筱青每天都去那裡等,希望有一天可以見到他回來,但是…

她的期望…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日復一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直到今天………



「唉………」嘆氣,今天又是這樣………


『回家吧………』筱青心裡想著,轉身,準備返回家裡………


『?』眼前閃過著是熟悉的身影,筱青有些不敢相信的揉揉眼,對方的身影不
但沒消失還越來越清晰,居然不是幻覺!!


「浩!」筱青高興極了,幾乎是用跳的,邊喊著對方的名邊衝上前去。


「浩~~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你到底跑到哪裡去了?」筱青抱起小浩擔心的說,臉頰輕輕的蹭著,這份溫柔令她眼淚差一點就要脫離眼眶了。


『喵~~~~~』小貓輕叫一聲,甩了甩身上的白雪,輕輕搖著尾巴……



「好好好…餓了幾天都瘦成這樣了,走!媽媽會準備很多好吃的喔!」抱起小貓咪,筱青高興的哼著小調走回家。




「哎呀~~真是太好了!小浩回來了阿!」筱青的媽媽摸摸小貓的頭高興的說

「你一定餓壞了吧!今天讓你吃個夠!」


「YA!!今天肯定有好吃的了!」聽見有的吃筱青高興的跳起來。


「咦?誰說要給你吃的阿!」故意說著。


「媽~~~~~~」用有些撒嬌的口氣不太開心的說著。


「呵呵…開玩笑的啦!」「不好笑啦!」筱青嘟起嘴巴可愛的模樣逗的大家笑不停。




這次的聖誕節真的是我最高興的一天了!我總算不用再站在那棵樹下等了,每天這樣可真的是冷死我了…

不過小浩在外面不知道有沒有被誰欺負?要是讓我知道的話我一定要痛扁他一頓!^^小浩今天也過的很開心吧!

12月25日-筱青日誌




「我們今天很快樂對不對?我們明天會更快樂的小浩浩~!」

「喵嗚~~~^^」


後記:
這篇是很久以前的文章...
被我拿出來小小修了一下...
打的很莫名其妙...所以...看完如果有種被騙的感覺在下是一概不負責...
如果你問我為啥要沒事丟舊作上來...
因為明天是聖誕節...今年是畫賀圖所以沒時間寫新賀文...(拖出去踹死)
又開始忙起來了...
然後又遇到節慶...(聖誕後是新年,再來是一堆人的生日= =||||)
因為是歡樂的節慶...所以虐文暫時不更新(天音:這什麼爛理由!!!)
故事是構思好了...但真的沒什麼時間打出來...
而且最近也沒什麼時間回訪...
各位真的見諒了m(= =)m

上一篇:血色龍膽花

下一篇:春雨

殘缺羽翼 2007-12-31 21:13:45

有種被騙了的感覺...
為什後面還會加上哈姆太郎裡的對白呢..
笑死我了XD
大大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所以說有被騙的感覺不要找我~~(這就是為什麼前面要寫請各位不要看的太認真...)
哈姆太郎的對白啊~
我無聊加進去的...(因為加了自己覺得很有爆點...XDDDDD)
大大看的開心就好了~~(笑)
雖然晚了點還是新年快樂喔~
2008-01-06 20:47:25
銀狼-月 2007-12-30 21:01:29

=口=..
嘎?<==這人被騙了
真是..不管了~要加油!!
祝痕楓大聖誕快樂(遲了= =)和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
騙到你了?
你也新年快樂喔~~
我會加油的~
2008-01-06 20: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