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3:00:07棕熊熊

高中只有一次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打網誌的(懶了),結果看到阿小的即時通狀態想了想,還是打好了(雖然我很不願意),我的小說已經有三個禮拜沒更新了,竟然還要打網誌,唉……

  畢業旅行是2008/06/11至2008/06/13共三天,從最北端跑到最南端,整個瘋了,對吧?其實當初在選的時候我是選中部,可是就有人說什麼中部不好玩之類的鬼話,到墾丁是有差喔?坐車都做了一半的時間去了,好玩的點到底在哪裡?

  第一天我們直奔劍湖山(聽說是國文老師強烈推薦下的產物),其實國中畢業旅行就去過了(國中畢旅一樣直奔墾丁),當初因為朋友當是很膽小導致我沒有玩到G5讓我感到非常的遺憾,結果高中實現了這個夢想後,我只能說我還是別玩的好,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劍湖山到底有啥鬼東西能見人啊?別人說可怕的遊樂設施我都沒覺得沒什麼,反倒是覺得海盜船都比G5強……

  其實說真的,劍湖山沒什麼好說的,只是當初玩摩天輪的時候,因為某些原因導致我、阿毛、阿小、董事長一起坐一個,阿哈與豆腐一個,然後相信大家都沒忘記董事長這個「事業做很大」的傢伙竟然會怕……高,然後她上摩天輪的動作都一直保持著,連我拿食物誘惑她她都不受影響,所以妳就知道她到底有多害怕了吧!

  然後在下降要到路地時有棵樹,她竟然異想天開的想要爬樹下去,不過我想她爬到樹上後才會想到其實樹更可怕!

  之後沒什麼了,劍湖山完之後就去吃飯回到飯店大家都掛了,第一天我很興運的獨自睡雙人床,而豆腐被阿毛和阿哈欺負跑去找阿小和董事長了。

  隔天阿毛第一個起床,我第二個,只見阿毛不停的叫阿哈起床,可是阿哈還是死賴著不起,這時……我終於知道蕭敬騰魅力有多大了,阿哈就這樣醒了!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不用公主就醒的睡帥哥……

  第二天去了無趣的海洋館,被4D的影片嚇死(比劍湖山好玩多了),然後又去沙灘……

  噢!我愛夏天!

  說到夏天的墾丁我不得不說,真的很有夏威夷的味道,天空抄超美的!乾淨又清澈,而海洋跟我去澎湖看到的顏色不一樣,是藍色的,漸層的藍,讓我想到……我的卸妝油。

  改天我們一定要再去一趟海邊!

  之後去烤肉,這次我只要負責吃就好!爽!然後再來是晚會……

  我很想High可是……最後真的我累了。

  一天又過去了(被我講的很空虛)

  第三天就是當個老人運動,結果根本沒累到,有失望到(跟之前我們自己出去比起來弱太多了!)

  然後就北上了,一路上就睡睡睡,之後分車,只有我一個人到新店,回來的路上還遇到阿姨……糗!

  唔……畢業旅行好空虛喔!我可以再一次嘛?

上一篇:國文第六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