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0:58:35棕熊熊

我要棄養你,阿哈!

樓下的表哥帶回來了一隻很漂亮的臘腸犬,不僅毛色漂亮,也非常的乖巧呢!
(問可食的豆腐就知道啦!)

所以我決定要棄養我家阿哈,轉養長毛臘腸犬!
牠真的很可愛耶!
今天本來要跟阿姨、慧姐見面,結果為了拿大帥的東西還有玩狗然後遲到
(一直被阿姨罵,我覺得我很可憐)
而豬頭那個豬頭給我睡過頭,多跟阿姨學學啦!七早八早的就一直打電話……

之後只剩下我跟阿小、薇這兩個極度有病的人去士商啦!
薇真的不會坐捷運耶,我整個傻眼,當初跟她說在士林站集合,她一直搞不清楚士林在哪,最後我跟她說搭捷運,她很緊張的說:「什麼?搭捷運?我不會!」
我還是到北車和她會合了,還有阿小。
阿小整個像過動兒一樣,和薇出去有種夫妻帶小孩玩的感慨啊!
之後去士商,在捷運上,我想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她們兩個白痴的程度就是妳無法想像的,我也懶得講。
出了捷運站之後,我忘記怎麼去士商,結果我還是成功的走到了!我其實很厲害的!

士商人一樣很多,那時候進去大帥教室時,一直找不到大帥,結果是她的男人有點驚訝的說:「耶!熊熊!」然後大叫大帥,我才找到她。
其實我很訝異竟然大隊長會認出我耶!超傻眼的說!
之後大隊長穿得很……嗯,難形容的走過來我跟大帥這時,被大帥叫進去,因為不能見人XD

鬼屋還是一樣很多人,薇很想玩,阿小不敢,我不想玩,而且人又一堆,我看到整個無力,最終我們還是沒去,人如果少一點我真的會考慮,可是人真的好多喔ˊˋ
然後到西門町幫薇買衣服,我們一直叫她換,然後她買的點很詭異,最終買了兩件衣服在TOP到艾瑪特(我一直說成艾馬力)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結果到我家時褲子太小件,扣不起來XD

我真的覺得我的床淪為她們兩個開房間之地,真的很可憐耶我!
然後孤把(日文,熊的意思)一直舔啊小的頭XD
她想舔薇阿小不給舔……

孤把趴在可食豆腐的腿上,然後豆腐一直喊癢……
然後牠與豆腐合拍了一張完美的照片,結果背景太糟糕了!整個破壞了美感!
補充一點,貴妃在等捷運時,對著上圖那個捷運鐵軌說:「好多人喔!」
她看到的到底是什麼,就有帶商討了!

上一篇:真的很熱

下一篇: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