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0:14:57棕熊熊

我塑造的形象真好

校園劇場──我塑造的形象真好。


 地點:某公立高職二年x班教室。

 時間:2007/11/12

 演出人員:棕熊、豆腐、阿哈、毛毛、阿穎、薇、阿小。

     × × ×

  十一月十二日的天空,不像前兩個禮拜的天空那般的灰暗,反而是淡淡的藍,陽光輕輕地吻著每一個人個肌膚,溫暖卻不燙人,今天是個好天氣,很明顯的。我坐在教室屬於我的位子上,桌上擺著阿小借的我小說──《我的21號公主》,至於內容,不是重點。

  我前方坐的人是薇,左方則是豆腐。很幸運地我們坐在一起,所以很多時候大家都是圍在這裡聊天、討論。這天也如往常一樣的在討論──最後一天段考的行程。因為之前去了京華城而更了解K9,所以我們決定要去K9唱歌,而毛毛和阿小、薇這三隻則是去攻佔食物的。

  我安靜的看著小說,而她們六個人一樣的不打擾我。這時──

  「欸,薇!妳那天要記得路喔!」不知道是誰冒出了這一句話對薇說。

  薇一樣帶著茫然和疑惑的表情說:「嗄?記什麼路?」

  「K9啊!要記得路喔!到時候要原地解散!」這句話好像是阿哈說的,邊說的時候她的手還邊動,在那邊揮來揮去的。

  我微微的抬起頭瞄了她們一眼,偷笑。然後繼續看小說。

  「那、那,我要跟著熊熊!」狀況外的薇好不容易進入狀況了,竟然又冒出一句爆點十足的話。

  「……。」我無言的抬起頭看著前方滿頭問號的薇,心裡頭重重的嘆一口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而左手邊的豆腐和旁邊的阿哈已經笑死在地上了。

  「好、好啊!妳、妳就跟著熊走。」阿哈上氣不接下氣的把話說完,然後依然繼續笑。

  我忘了跟你們說,她的笑點很低,而且一樣東西可以笑很久。

  毛毛露出詭異的笑容,她沒笑出聲音,而阿穎我不知道在哪,不過依常理判斷她一定也笑死在地上,因為她笑點低的跟阿哈有得比,這是肯定的。

  我看著還是滿頭疑惑的坐在阿小身上的薇,好心和不敢置信的說:「薇,妳要跟著我?難道妳不知道我也是路癡嗎?」

  「嗄?什麼?!熊熊是路癡,那怎麼辦?怎麼辦?」薇終於反應過來了,然後繼續的邊亂動邊問著阿小,我想阿小她應該也沒辦法,因為她也是路癡。

  不過啊,薇,妳太令我感動了,原來在妳心中我是如此的厲害!不過很可惜的是我真的是路癡,所以,請跟好阿哈,好嗎?

     × × ×

 地點:某公立高職二年x班教室。

 時間:2007/11/13

 演出人員:棕熊、豆腐、阿哈、毛毛、阿穎。

     × × ×

  今天依然是好天氣,我的心情也還不錯,不過有點睡眠不足就是了!我依然坐在教室內屬於我的位子上,我在幹麻其實我也忘了,好像也是在看小說,只不過這次是在看阿小借我的──《妹妹的完美戀人 下》,至於內容,一樣不是重點。

  這時阿哈、豆腐、毛毛、阿穎圍繞在毛毛的座位旁,她們依然在討論最後一天段考的事,而我依然看著我的小說,一樣,與前一天都一樣。

  「反正你到時候跟熊一起回家就好了啊!」豆腐的聲音傳來了,裡面有我的名字。

  「好啊!」阿穎很自然、很順的接了下去了。

  我又錯愕的抬起來看往她們在的方向,阿哈與豆腐已經笑的東倒西歪,毛毛依然保持著詭異的笑容,而阿穎則是滿頭霧水。

  深深的吸一口氣,我說:「阿穎,我是路癡。」

  「嗄?熊不會記錄嗎?」阿穎滿臉疑惑的看著我。

  「不,我不會。保重。」之後我就低下頭繼續看小說了,豆腐和阿哈依然笑的東倒西歪。

  我想,我的形象塑造的真的很好,因為只要有問題她們大多數的是跑來問我,所以導致在她們心中我很厲害──大概吧。

  但是,我還是要講,這是事實,我不怕妳們知道,既然妳們會知道一定也是我說的,所以我還是要在聲明,我,是路癡。地理課我可以搞的清楚東南西北,現實上我只是個路癡,我不懂東南西北。所以,請不要再找我帶路,好嗎?



     × × ×

  聽說內容與事實有點出入,我不負責任。我只敘述而已,妳們怎麼能要求一隻專心的熊分心聽你的對話呢?
毛~ 2007-11-13 21:10:14

哪有露出詭異的笑容
妳看錯了啦~

至於那天的路
多保重
如果真的走不回去
打電話求救吧!!
說不定 會去救妳

版主回應
妳每次都只是勾起嘴角,就這樣啊!
很詭異咩!

噢噢,妳怎麼跟豆腐一樣,都這樣呢?
難道路癡就必須屈服在大家的淫威之下?

媽的,為什麼我是路癡?
2007-11-13 21:57:38
2007-11-13 20:39:33

是我說的 但我不是說這樣好嘛
讓我好心的再說一次

我是說那我們原地解散吧
你 阿穎 阿小一起走
然後我好心的跟薇說你跟阿哈走
他居然拒絕我的好心 說要跟你走


第一天的事是我轉述給阿哈的...

版主回應
謝謝腐女豆的補充!
意思到就好,這不是重點。
證明薇愛我甚於阿哈!
哈哈!
2007-11-13 20:46:10
阿 穎 2007-11-13 20:33:55

我只能說,我和薇真的都不知道你是路癡

我以為是輕微的,沒想到...我們都是路癡

尤其是他們幾個,笑得很邪惡

怎麼可以欺負路癡勒!

阿哈還跟我說,迷路的話就看101_   _

搞得101好像是北極星似的XD

版主回應
是看北斗七星吧?

一樣的東西嘛?這不是重點。

原來妳們沒看到我屈服於阿哈、豆腐、毛毛淫威之下的樣子,她們真的很邪惡。

小黃比較實在吧?
2007-11-13 20: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