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00:52:21叮 叮 噹﹋×

為自己活,好難嘛?

兩年多了, 再回到這裡 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好好的為自己想一遍 支配者與被支配者的平衡點 那個點,對我來說怎麼失衡了 為什麼要變 那又或是大家沒變 是我變了呢? 自我感覺 好像我永遠是妥協的一方 不敢?還是……? 不太好意思吧? 不會要求誰怎麼樣… 要求了 也是會有疙瘩 是否不管誰怎麼想 想 就去實現 只要不傷人? 但…真的做得到嘛? 顧慮的實在太多 只想要一成不變的生活 那個誰啊 現在好累 可以不要問我的意見嘛? 反正會被推翻 接受 又達不到要的效果 不想多想 真的累累了 老公,老婆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為自己活一次 不顧一切的跑向你的懷抱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無情 老婆只能一個人流淚 一個人裝堅強 一個人面對 我不夠聽話嘛? 我自認我已經比其他人還要聽話了 為什麼總是看不到呢? 對的平淡的過去 錯誤總是被放大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錯在哪裡 我只是想要我的快樂 我也沒有要去貪圖小利 怎麼我要的好困難 如果可以一走了之 我,可以嘛?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