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21:21:14叮 叮 噹﹋×

三個月後...

ㄟˊ.....!?

今天才想到我已經荒廢了三個多月的家

終於,從過年之後另一個短暫的小空閒

這禮拜......考試週,不再有每天都要考試的時候了

真的很輕鬆!!!!!

但是心中突然有莫名的失落和寂寞感

連續的實習,反差真的好大~"~

新光˙福太 這兩家醫院讓我一個又愛,一個又恨

愛福太˙恨新光     但他們都讓我成長許多~^˙^

新光的老師,因為感冒,讓她沒有心思管我們,所以很慶幸的逃過一劫~>˙<

但每天還是過著希望時間快快飛逝到星期五,還好還好,只有一個禮拜是五天~XD

到了最後一天,大家都HIGH了起來~也再最後一天發生一連串超級爆笑事情

終於,3月4日結束了每天眼睛淹水的生活:目

 

福太˙說太多都是贅詞,只有一個字

-----------------好-------------------

 

好醫院˙好老師˙好醫生˙好學姊˙好ㄚ長˙好寶寶˙好ㄚ姨

什麼都好!!!!!!!   

這裡燈光美,氣氛佳,學習都有好心情

如果不掛招牌,走到裡面都還會以為是飯店呢!!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七樓,這個樓層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醫院""

沒有華麗建築,高貴的房間,好像沒人看管的........唉唷,不會講啦

七樓跟其他樓真的都差好多,要我寧願多花一兩千塊住好一點的房間~~哈哈,奢侈心作祟

還有還有,花花,李向榮醫師真的很有喜感,我再告訴妳.....

李向榮+梁英+解珮柔=爆笑的絕配組合

我沒有辦法告訴妳多爆笑,這要自己聽才知道!!

"嗯........不錯不錯,這次也縫的很好"  ←福太經典名句

最好的還是什麼都會說沒關係的珮柔姊,但也只有在產科

她說她到內外科會變臉,這我相信,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相信~^^

嚴醫師,讓我跟花花變成情敵,真是無敵巧,他竟然是我們的菜!?

還說那天是要去看誰誰誰呀!!!!   當然都要看呀

戴隱形眼鏡是怕老師不認得我拉拉拉~~~~~但是也有目的,哈哈哈!!!

噓~~~~要低調~^_^    期待唷~^˙^

唉........4月15日劃下充滿歡樂又差點流淚的一個月。

 

下一次發文是什麼時候勒.........Double好了~~六個月~*_*

小蛙 2011-04-29 19:50:39

哈!!!
我覺得妳說的爆笑組合
我相信!!太有喜感了!!
可是產房!!
就是3F阿漲+麻醉師
他們真的超好笑的!!!
我愛產房!!
不過我更愛老大!!
哇哈哈!!
老李送給你!!

版主回應
YA~YA~YA~沒錯!!
這樣的組合我也愛~^^
我也要愛老大.....^3^
老李...= ='''
2011-05-15 14: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