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7:43:57叮 叮 噹﹋×

我討厭你

這篇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樣你才會進來看呀:DDDDDDD

因為現在我真的太無聊摟!!

報告的時期渡過了

有時間讓心情好好沉澱

回想前幾個禮拜的時光

過的怪亂七八糟

遭到透了

透到連一滴水就破了←什麼鬼啊0︿0'''

我發覺報告真有種魔咒

它會讓大家看出週遭真實的一面 ←你懂嗎!??

舉例來說:想當領導者的一面........←切勿對號入座嘿~~舉例嘛~^^

它會散發出聽我的....聽我的......之類的訊息,但是又散發的很爛

讓別人能反駁.......大家有遇過這樣的人嗎,我不知道

每個人的感受力不同,自然的就不會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當然啦....也不只有報告能看的出週遭的一切

還有很多ㄋㄟ........就看你夠不夠細心觀察摟!!

~^真是無聊的一篇文呀,打給你這無聊的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