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1:25:43叮 叮 噹﹋×

心情

就算了~~變成我現在快樂的來源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愛八卦??

什麼都想知道

但是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好,還是當笨蛋好?

我好想隱藏自己

就像毛毛蟲把自己關在繭裡

等待最美麗的時刻

破繭而出

飛向浩瀚的天空

展翅飛翔

但我不想飛翔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不想要那層沒主見、沒自我的面具

現實生活,我並不是那樣幸運

脫下這層面具,還有千千萬萬個在臉上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面具

但是都有一樣的心態

就是隱藏

只有這樣才能不被別人傷害太深

到哪裡都放不開

也永遠想不透

更不會遇到真正做自己的「蝴蝶」

創造自己的天空,無憂無慮的自在生活:D